閃黃燈暫停路邊…貨運貼近開門「碰」撞凹他車! 郭彥均回絕賠償嘆:已經第4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郭彥均日前開車外出,打雙黃燈暫停在路邊等人,未料被其它車主粗心開車門撞上。他一度因這位駕駛的不小心而生氣,但考慮到對方工作賺錢辛苦,最後決定不追究,自嘲:「我開車生涯中這已經是第4次了,我人是不是太好了?」

▲郭彥均車子被撞。(圖/翻攝自臉書/郭彥均)

▲郭彥均和老婆外出,車子意外被撞凹洞。(圖/翻攝自臉書/郭彥均)

郭彥均14日上午開車載老婆外出,為了等朋友,暫時打雙黃燈停在路邊,此時看到一台貨運公司車輛開過來,非常貼近地在他們左側停下。因為距離太近,郭彥均看到司機邊講電話邊用單手開門時,便有預感自己的車子會被打到,果然馬上聽到「碰!」的一聲,板金就像青春痘被擠破一般留下一個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彥均車子被撞。(圖/翻攝自臉書/郭彥均)

▲貨運司機開車門時不小心,撞傷郭彥均的車。(圖/翻攝自臉書/郭彥均)

對於貨運司機粗心的行為,郭彥均一開始也有點生氣,但下車後又想了想,「如果我跟他索賠,他可能這一兩天工作都白做白忙了。」於是,儘管司機不斷道歉、主動提出要留電話,但郭彥均還是回覆不用了,「我想這個小小損失,我可以自己承擔吸收沒有關係。」

不過,郭彥均仍忍不住提醒司機,如果今天打到的不是車子,而是小孩的頭或是老人,那就不是一句對不起能解決的問題,「工作得很辛勞,小心一點,不要讓辛勞化為烏有!」他讓司機繼續去忙工作,只希望對方能記住以後要更小心,免得造成自身或他人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