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不在意換代打未締紀錄 曾豪駒:我的疏忽

▲▼0416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朱育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朱育賢今天(16日)單場雙響砲,8局下有機會上場締造連2場三響砲紀錄,但被換下來休息,總教練曾豪駒抱歉的說:「這是我的疏忽。」朱育賢不以為意表示,比數拉開讓少下場的隊友比賽維持手感。

朱育賢在15日比賽6局下對潘威倫打出本季首轟,10局下落後1分,從陳韻文打出追平砲,12局下該局首位登板,轟出再見全壘打,單場3響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他在2局下打出安打,4局下轟出中外野3分全壘打,個人今年第4轟;7局下再打出左外野2分全壘打,單場雙響砲,2場5轟追平曾陶鎔紀錄,在8局下有機會再上場打擊,不過換由廖健富代打,未能完成連2場三響砲紀錄。

曾豪駒表示,當下因比數拉開,要讓其它人下場比賽才把朱育賢換掉,「這是我的疏忽,沒有注意,分數一多孰換下來,之後會注意。」

朱育賢表示,團隊只靠一個人不會久,比數拉開換平常少下場的人維持手感,代打或代跑,可以把比賽感覺保持住。

2場5轟的表現,朱育賢表示。球有跑下面。教練提醒要看高一點,今天效果不錯,繼續保持,經歷去年高低起伏,今年保持平常心,要成為更穩定的中心打者。

由於中職率全世界之先開打,朱育賢表現受到國外注意,他表示,比賽打過了就過了,接下來還有比賽,先把自己做好,才有場外的這些。現在不會去想。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