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被爆降薪…柯文哲稱「沒聽陳佩琪說」 許淑華批:請搞楚狀況

▲▼0416台北市議會-柯文哲。(圖/記者周宸亘攝)

▲柯文哲赴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赴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市議員許淑華表示,目前正值防疫時期,卻接到聯合醫院醫師陳情,醫生、護理師的薪水減少,因此爆發離職潮,不過柯文哲卻回應,沒有聽妻子陳佩琪說。

徐淑華提到,聯醫的約用醫生月薪去年從4萬6調漲到4萬9,但是今年卻又降薪,原本以為是醫院盈餘問題,但是調閱資料後,發現醫院盈餘狀況很穩定,目前已有13人離職。

柯文哲表示,重點要算總收入本薪還有獎金,沒有降薪啦,我回去查一下再說,有降薪再說,「陳佩琪也沒有說她降薪。」

許淑華在臉書痛罵,「請柯市長搞清楚狀況,給予辛苦的約用醫生等值的薪水,苦民所苦,苦基層醫生所苦,不要什麼都問媽媽、問佩琪。」

另外許淑華也說,台北市政府在紓困政策方面也是本末倒置,各大市有財產直接幫那些BOT大財團減租50%!非常大器!針對小市民的房屋稅、地價稅,卻不見同等級的積極紓困政策,各種門檻、重重關卡,看得到吃不到,甚至是根本無感。

許淑華呼籲柯文哲,請直接減稅!不要對財團很霸氣,對市民只有小氣!

▲▼0416台北市議會-許淑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