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猿隊黑馬敲隊史1500轟 成晉更在意其他4次打擊

▲▼0415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成晉。(圖/記者黃克翔攝)

▲成晉。(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外野手成晉,春訓表現不俗,首次開季從一軍出發,15日球隊首戰從獅隊潘威倫手中敲出生涯首轟,同時達成樂天隊史1500全壘打。「小時候曾在台南球場看過前輩投球,前輩很偉大,但上場就當作一般投手面對,從來沒有想過會從他手中開轟。」

成晉透露開轟的當下很興奮,雖然全壘打有加分效果,但單場總計5打數1安打,讓他更在意其餘4次的打擊內容,「內容不理想,攻擊策略不明確,猶豫不決,全壘打是加分效果,但還是希望幫助球隊。」而他想把首轟球獻給一直支持的家人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日對上統一獅,比賽延長至12局,最終朱育賢敲出再見轟,以9比8獲勝,而此戰耗時5小時6分鐘,也因此讓成晉更了解一軍比賽的高張力,「儘管落後還是不會放棄,大家都展現堅持到底的精神。」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成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