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AirPods業務!彭博:蘋果正研發可「換零件」的高端無線耳機

▲▼Apple Store,蘋果Apple。(圖/路透社)

▲蘋果據傳要擴大無線耳機的業務。(圖/路透社)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蘋果據傳要透過高端音訊的產品擴大其AirPods的業務,有知情人士爆料稱,蘋果公司正在研發兩款可以互換零件的「頭戴式無線耳機」,包括一款採用皮革面料及一款主打健身的型號,後者將採用輕便、帶有小孔的透氣材質製成。

據《彭博社》報導,「耳機的原型採用復古式的設計,橢圓形的耳罩還可以旋轉,並以纖細的金屬臂連結耳機頭帶。」知情人士透露,連結的部位在於耳罩的頂部,而非側面延伸。

報導稱,耳墊和耳機頭帶部分都是透過磁性方式附著在耳機框架上,因此可供使用者任意更換,就類似於Master & Dynamic和Bowers & Wilkins等廠商的一些設計,雖然這些廠商只有在耳墊部分採用磁吸式。

知情人士還說,這項設計也可能意味著,同一套耳機能夠從「舒適型」轉換為「健身型」,甚至還能夠再轉換回來。不過,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其發佈時間尚且不能完全確定。消息曝光後,蘋果發言人也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經典特賣「小粉橘」一罐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