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退食言?記者追問「朴有天」 公司驚慌掛電話:現在很忙,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朴有天2019年4月被爆出吸毒,他雖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吸毒就退出演藝圈」,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驗出「腳毛呈陽性反應」,遭警方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2年。怎料,他曾信誓旦旦表示「退出演藝圈」,如今卻不斷食言,先是展開粉絲見面會,又推出一本要價台幣2300元的寫真書,16日更大動作宣布將在20日經營粉絲專頁「BLUE CIELO」,對此,記者打電話尋求回應,卻遭到掛電話,因此登上了版面。

▲▼朴有天食言!宣布設粉絲專頁 記者遭掛電話。(圖/翻攝自Starnews)

▲朴有天透過官方IG帳號宣布,即將開始經營個人粉絲專頁,被懷疑是回歸前奏,韓網罵翻。(圖/翻攝自朴有天IG)

朴有天的官方Instagram帳號近來動作頻頻,16日發文表示「朴有天官方粉絲專頁「BLUE CIELO」在4月20日下午6點開啟,希望大家多多期待。」看似準備回歸預告文,令韓網掀起熱烈討論,更有記者嘗試與經紀公司聯絡,怎料,對方接起電話一聽到「朴有天」的名字,立刻表示「現在忙得焦頭爛額」,瞬間掛掉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有天食言!宣布設粉絲專頁 記者遭掛電話。(圖/翻攝自Starnews)

▲韓媒打電話追問朴有天回歸一事,遭對方秒掛電話。(圖/翻攝自Starnews)

事實上,朴有天近來在社群軟體上的活躍,引來各界質疑「隱退」的真實性,他雖表示「回歸演藝圈不是事實,目前沒有計畫」,卻又隨即宣布推出寫真書的消息,且預計在6月舉辦簽書會,不僅如此,16日又開設粉絲專頁,遭到很多反彈聲浪,認為他食言,但還是有部分粉絲表示願意癡心等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