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的思春期遭控買榜…公司霸氣護藝人! 「列3疑點」撿到槍開嗆:我們有需要造假?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臉紅的思春期日前遭南韓「國民之黨」比例代表(類似台灣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金根泰(音譯,김근태)指控買榜、造假音源,隨後立即發表聲明否認。經紀公司16日也再度發出長篇聲明,內容明確表示「希望能向藝人道歉,否則就會提告」。

▲臉紅的思春期遭指控造假音源。(圖/翻攝安智煐IG)

▲臉紅的思春期遭指控造假音源。(圖/翻攝安智煐IG)

臉紅的思春期所屬經紀公司Shofar Music 16日發出聲明,內容提到金根泰日前指控的音源造假內容,為毫無根據的謠言,譴責對方嚴重損害了藝人的名譽。另外,公司也解釋由於近期正值南韓大選期間,所以才會選擇在選舉結束後發表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明內強調,金根泰在8日爆料的臉紅的思春期音源榜單排名造假疑問,是Shofar Music方完全不知道的內容,強調「本公司藝人從未委託或試圖去進行榜單造假」,也提到從未與報導中提到的「Creativer」或「Lionty Holdings」接觸。

▲臉紅的思春期遭指控造假音源。(圖/翻攝安智煐IG)

▲臉紅的思春期原由安智煐、禹智潤組成,現由安智煐一人以團體名義活動。(圖/翻攝安智煐IG)

首先,Shofar Music也質疑了金根泰判斷「買榜歌手」以及「為掩蓋造假行為,雖未買榜但卻被動地遭提升到上位圈」的標準,此外更提到臉紅的思春期在2016年出道,並在當年以《給你宇宙》、《說愛我》等熱門曲獲得了第1名、佔據榜單上位圈。

其次表示Creativer公司成立於2017年,Shofar Music砲火猛烈地直言:「我們已經擁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熱門歌曲,尤其是2016年12月發行的《說愛我》,一發布就獲得了音源排行第1,我們何必在這張專輯發行後還花大錢去造假音源,候選人您認為這個合理嗎?」

Shofar Music也提到另一可能性,表示由經紀公司製作的歌曲絕無任何音源造假情事,但是如果是臉紅的思春期參加的OST(電視原聲帶)演唱部分出問題:「這樣臉紅的思春期和Shofar Music受害者還是加害者呢?」也呼籲金根泰公開手上握有的證據:「至少告訴我們歌名以便我們檢查歌曲是否由本公司製作和宣傳,如果這首歌是OST,請說清楚OST製作公司和操縱音源排行的事實關係。」⠀

▲臉紅的思春期遭指控造假音源。(圖/翻攝安智煐IG)

▲Shofar Music聲明。(圖/翻攝Shofar MusicIG)

最後,Shofar Music強調:「如果無法在盡快的時間內正式道歉的話,將以誹謗及散佈虛假事實等妨礙業務為由,起訴國民之黨候選人金根泰。」表達了保護旗下藝人的決心,說道「不能再一次發生為了炒話題而公開錯誤信息,讓無辜的歌手和公司以及為了音樂而努力的所有工作人員、粉絲們因此而受傷害的事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