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5戰3勝制季後賽 裕隆2-0聽牌還未失手

▲▼            裕隆、璞園,季後挑戰賽G2 。(圖/籃協)

▲裕隆5戰3勝制季後賽還沒失手。(圖/籃協)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第17季SBL季後挑戰賽,裕隆以93比89擊敗璞園,系列戰取得2-0聽牌局面,隊史在5戰3勝制的季後賽系列戰中,先拿2連勝聽牌局面還未被翻盤過,且6次系列賽只輸過一次。

包含總冠軍賽在內,扣除未戰先拿1勝的賽制,裕隆共打過6次5戰3勝的季後賽系列戰,2003-2004年與2004-2005年的總冠軍賽,都以3連勝橫掃奪下總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著2005-2006年球季,裕隆3比1淘汰台銀,還有2006-2007季後賽,這是唯一一次失利的系列賽,連輸達欣兩場追到2比2,在第5戰落敗,接著2007-2008年球季,3比1擊敗現在的對手璞園,之後在2010年球季,裕隆在系列賽又以3比2擊退璞園。

此外在這6次系列戰當中,裕隆有4次2連勝率先聽牌,歷史對裕隆有利,而過去0勝2敗落後能完成逆轉的,只有2005-2006年球季的台啤。

關鍵字: 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