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楊丞琳上《玩很大》合體! 小鬼「感謝她挺我」暗示:相當精采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成為《綜藝玩很大》第300集來賓,終於圓了一直想參與的夢,雖然錄製的部分還沒播出,已經讓眾多觀眾好期待!她也PO出跟好友小鬼(黃鴻升)的合照,感性表示:「希望我出現的兩集播出,大家除了覺得內容精彩外,也能感受到我和鴻升難能可貴的交情!」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首次上《綜藝玩很大》。(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和小鬼向來不避諱提起以前的戀愛關係,既是高中同學又是初戀情人,如今還同在演藝圈活動,對彼此來說都是特別的朋友。楊丞琳幾個月前提到《玩很大》,就表明了想和有20年交情的小鬼在同一隊,現在如願一起錄了節目,16日開心PO出合照:「這次來玩很大,猶如憶當年特輯。我和鴻升在節目中和幕後花絮裡都分享了好多學生時代難忘的往事~」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楊丞琳Instagram)

楊丞琳引用在演唱會上曾說過的話,再次強調2人的情誼:「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另一邊,小鬼同樣PO出300集來賓合照,大方點名表達謝意:「感謝丞琳挺我,也感謝她真心喜歡玩很大。我想,當這集播出時,在家收看的她一定是感動的,因為相當精采!」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黃鴻升Instagram)

▲小鬼PO照感謝楊丞琳。(圖/翻攝自黃鴻升Instagram)

除了小鬼,楊丞琳也跟以前一起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吳宗憲合照,成為另一組回憶殺。吳宗憲順勢邀約她帶李榮浩參加:「哇就這麼多年了~下次要跟李先生一起來~謝謝妳可愛的小玩粉。」但網友紛紛笑說「所以下次會變成楊丞琳+李榮浩+黃鴻升」、「憲哥壞壞!但如果真的可以的話也不錯」。

▲楊丞琳上《玩很大》和小鬼合體。(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吳宗憲邀約楊丞琳下次帶李榮浩一起參加。(圖/翻攝自吳宗憲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