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砍19分還是輸 簡偉儒惜敗苦喊:好想贏

▲裕隆呂政儒、林宜輝、李啟億,璞園簡偉儒。(圖/籃協提供)

▲簡偉儒繳出19分精彩表現,但璞園仍以兩分之差惜敗。(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全場砍下5記三分球,進帳全隊最高19分外帶2助攻、2抄截,簡偉儒的精彩表現,最終仍無緣幫助璞園搶下季後挑戰賽首勝,16日璞園全隊展現韌性,但決勝期要命失誤加上最後一擊未能出手,最終以2分飲恨,2連敗也面臨淘汰邊緣。簡偉儒賽後直言,「真的好想贏球,這場比賽我告訴自己必須強勢積極,此戰真的有機會能夠拿下勝利。」

即便以單洋將出擊,但璞園在16日季後挑戰賽第2戰仍展現強大團隊戰力,特別是首戰低迷的簡偉儒,此戰扛起全隊攻擊重任,首節個人就連續飆進4記三分球,也讓璞園上半場取得7分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惜下半場裕隆本土鋒線全面甦醒,呂政儒、林宜輝兩名老將領軍衝鋒,加上裕隆雙洋將優勢在手,最終璞園以兩分之差飲恨輸球,系列賽陷入0勝2敗瀕臨淘汰。

簡偉儒表示,「首戰自己真的沒有太多出手空檔,但教練賽前就告訴我盡量跑起來,我也真的很想贏下此戰,這場真的是有機會贏球,真的很可惜。」

▲璞園賈西亞、簡偉儒、吳岱豪,裕隆布拉。(圖/籃協提供)

▲簡偉儒是璞園本季相當倚賴的外線火力。(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簡偉儒璞園籃球季後賽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