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米廠施工「突然從鷹架上掉落」 2工人3米高處墜下…1死1傷

▲碾米廠施工「突然從鷹架上掉落」 2工人3米高處墜下…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新豐地區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造成2名工人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新豐地區16日下午發生一起工安意外,2名工人不慎從高空墜下,造成1人頭部撕裂傷、1人頭部外傷併大量出血,經送醫後仍急救無效。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後已展開調查。

▲碾米廠施工「突然從鷹架上掉落」 2工人3米高處墜下…1死1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新竹縣消防局表示,16日下午14時左右接獲報案,位於新豐鄉的某一碾米廠發生工安意外,2名工人於鷹架上作業,不知原因,突然墜雙雙墜地,造成51歲的彭姓男子後腦勺撕裂傷大量出血,現場失去生命徵象,經救護車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另一名43歲的周姓男性則頭部撕裂傷,意識清醒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急救。

警方表示,於傍晚才接獲事故報案,整起事故是否有涉及人為疏失、在鷹架完整的情況為何2名工人會一起墜落等問題,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接手釐清。

►30年經典明星商品 女明星都在用

►竹科男約神級妹子!見「圖文不符」轉身快跑 她氣壞抱緊:不准走

►開門見「全裸大姐姐」睡國三兒身旁 母嚇傻…他:我們是真愛

► 1.5萬顆小樹苗賣不掉 華光師生捧心血求救:快點來買我們的樹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