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揚名投哈勒戴墜機報告出爐 體內含高濃度安非他命

▲賽揚獎名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賽揚獎名投哈勒戴的墜機報告出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名人堂強投哈勒戴(Roy Halladay)在2017年11月自架飛機墜毀身亡,享年40歲。今(16)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公布哈勒戴的墜機調查報告,結果發現哈勒戴體內含有高濃度的安非他命,且他在失事前疑似在進行特技飛行。

3年前哈勒戴的墜機意外,讓許多球迷相當震驚,根據NTSB最新調查報告指出,哈勒戴的身上被驗出安非他命、嗎啡、抗抑鬱藥等藥物,其中安非他命的濃度更是醫療用的10倍之多。且據目擊者指出,哈勒戴所駕的飛機在失事前,疑似在進行特技飛行,其中包含急速爬升、急轉彎等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勒戴過去就有濫用藥物的病史,並曾多次進行住院治療。據《TMZ Sports》報導,哈勒戴的父親就曾向調查人員表示,擔心兒子就是因為濫用藥物才導致墜機意外。

哈勒戴生涯在藍鳥發跡,效力12個球季之後在2010年被交易到費城人開啟新篇章,生涯在2003、2010年皆以勝投王姿態抱回賽揚獎,2010年改披費城人戰袍的第一個賽季就在5月29日投出生涯唯一的完全比賽,更是在同年10月6日達成季後賽無安打成就。

關鍵字: Roy Holladay墜機報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