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體「太平間抬出」竟在動!她就診2hrs「確認死亡」 夫喊:醫生根本沒想治

▲▼葬禮,棺材,喪禮,相驗,死亡。(圖/視覺中國)

▲棺材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巴拉圭一名46歲女子格拉迪斯(Gladys)11日上午,因為血壓問題被送到一間私人診所治療,隨後被醫生宣告死亡,並被裝袋送往太平間安放;不過就在她的「遺體」被移到殯儀館後,她的家人卻意外發現這袋東西有動靜,打開來才發現人根本還沒死。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巴拉圭科羅內爾•奧維耶多(Coronel Oviedo)的一間私人診所,格拉迪斯原本就患有癌症,她在11日上午9點30分因為血壓過高,被送進診所治療,沒想到2個小時之後家屬接到噩耗,醫生在11點20分時宣布病患死亡,死因則是因為癌症。

格拉迪斯被宣佈死亡後,遺體先是被放進太平間裡保存,隨後殯儀館的人將裝有屍體的屍袋運送到殯儀館裡,但剛抵達,她的家人就發現似乎有點不對勁,因為屍袋竟然自己有動靜,緊急把袋子打開才驚覺,人根本還沒有死,卻已經被開出死亡證明更送進冰櫃裡存放。

報導中指出,格拉迪斯的老公聲稱,私人診所的醫生似乎是不想再做其他診治,所以才對老婆直接開出死亡證明,更直接把人送到殯儀館;而格拉迪斯則是在被發現還活著之後,住進加護病房裡接受治療,目前狀況穩定。

對此,該間診所的醫生維拉(Heriberto Vera)表示,病人在當天早上11點時失去呼吸,儘管進行了搶救卻失敗了。報導中指出,有醫師表示,格拉迪斯可能有僵直症狀導致身體機能下降,出現停止呼吸等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