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林益世假釋出獄!深藍色上衣包緊緊「完全認不出」 低調騙過媒體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前立法委員林益世因財產來源不明罪遭判2年定讞,2018年入監服刑1年半,日前申請假釋獲准,並於16日出獄,而他下午步出八德外役監獄,可以看見他頭戴黑色鴨舌帽、穿著深色藍上衣、戴著口罩相當低調,就連在場媒體都沒認出他。

0

▲林益世身穿藍衣走出來。(圖/記者陳以昇攝)

林益世在擔任立委期間,曾「地勇選礦公司」負責人陳啟祥取得中鋼爐下渣契約,陳啟祥再度前來請託林益世時,林益世要求以8300萬元做為協助處理續約之代價,並要求將該8300萬元以現金分成3000萬元、3000萬元及2300萬元3份。

全案經檢方提起公訴後,林益世被判刑7年4個月,而他提上訴後,二審改判13年6個月徒刑、褫奪公權8年,併科罰金新臺幣1580萬元。案經上訴第三審,最高法院僅將「財產來源不明罪」部分,處有期徒刑2年、褫奪公權2年,併科罰金1580萬元定讞;至於貪污部分,則撤銷發回高等法院更審。

▲▼林益世出獄。(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益世(左)出獄。(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益世2018年9月底入監服刑,而他日前申請假釋獲准,高院更審法官則再度開庭,提訊林益世到庭,審酌是否要接續羈押林益世,但最後裁定不需羈押,但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並維持保金5000萬元及每週到警局報到一次等。

林益世假釋獲准後於16日出獄,而他下午步出八德外役監獄,可以看見他模樣與入獄前一樣,唯一不同的是,他頭戴黑色鴨舌帽,穿著深藍色上衣還戴著口罩,相當低調,就連在場媒體都沒認出他。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