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沒電梯!婆婆「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人妻秒戰敗 網羨慕:藍色住半年

▲▼ 反感沒電梯!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 人妻秒戰敗...網笑:藍色住半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方法奏效!(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抱怨婆婆!」一名人妻分享超狂故事,因住不慣婆家,婆婆又希望全家人能偶爾一起住,於是霸氣掏出秘密武器「一疊香噴噴新鈔」,暖問媳婦「什麼時候要回去?」結果不爭氣的原PO也掉入圈套,甜回「會住幾天!」引發萬名網友笑炸,「藍色的大概住半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家裡與婆家車程約20分鐘,幾乎每天會見到公婆,「但婆婆特別喜歡我們回來住幾天,可能這裡是老公長大的家,有歸屬感!」

不過睡自己家總是比較自在,原PO坦言,因婆家位在4樓、沒電梯,廁所也只有一間,「我們加小朋友總共7個人,實在不方便!」過去都頻頻推託,豈料,昨(15)日回去陪長輩吃飯時,婆婆霸氣拿出一疊萬元紅噹噹的現鈔,笑稱「我用不到新鈔」。

但重頭戲在後,婆婆接著溫柔詢問「什麼時候要回去?」原PO聽得出話中有話,沒志氣回應「會住幾天!」而內心也讚嘆佩服直呼,「媽媽啊~妳實在太高明了~紅色就夠了~藍色我會呼吸困難的!」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反感沒電梯!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 人妻秒戰敗...網笑:藍色住半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超羨慕!(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短短3小時就引來1.3萬人刷讚,紛紛笑虧「 要我也是沒人格」、「藍色的大概住半年」、「我也想要呼吸困難」、「紫色的更好」、「有這樣的婆婆願意一直沒志氣下去」、「薑還是老的辣」、「這算秘密武器嗎?」、「人真的只能向錢低頭哈哈」、「羨慕~我們回去都只有我們掏錢的份」、「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關鍵字:婆婆新鈔人妻電梯婆家鈔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月收26萬買新北房…人妻焦慮「有餘力養小孩嗎?」 網哭了:根本炫耀文

一名人妻和老公原本都傾向不買房,直到身邊好友陸續置產她才改觀,目前鎖定新北板橋與中永和的預售屋或中古屋,預算1200萬至1400萬,但夫妻倆之後有計畫買車,「那每個月的開支,包含車貸跟房貸,以及一些稅..

4/15 16:14

口罩領N次「永遠只有萬年藍」 網嗨曬寶藏庫...公認這一色最稀有

買口罩成了台人生活日常,打開紙袋宛如驚喜包,款式顏色也成了排買小確幸!一名網友自嘲,每次領口罩都只拿到萬年不敗的「藍色款」,好奇大家都拿到什麼花色?而底下也曬出各式收藏品,其中一款「薰衣草淡紫色」根本..

4/15 15:30

最新2確診足跡曝光 「明知故犯條款」網全困惑:海龜沒事兒我們費用都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例確診,均是境外移入病例。目前全國累積感染人數達395例,非本土達340例、占比86.0%,另有6人不幸死亡,137人解除隔..

4/15 15:07

長大才知道親子丼由來!超殘忍真相曝 網驚呆:以為適合親子吃的意思…

親子丼是很受歡迎的日式料理,但這道菜的菜名乍看很溫馨,卻有不少人直呼細思極恐。一名網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為什麼會有親子丼這麼殘忍的名稱?」文中表示「親子丼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指吃..

4/14 11:47

最強毒后趴趴走「還去拜拜」…害82人中鏢、最小1歲!官方2個月後才公開

浙江省寧波市1月22日-2月22日共累計報告157例確診病例,87.90%涉及聚集性疫情。其中,1月19日舉辦的1場大型宗教活動,導致出現67例確診病例和15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病例中,男性17例,女..

4/13 15:11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17分鐘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1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1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1小時前

高雄丟棄彈簧床墊要收費了!傳統375元、獨立筒700元...明年實施

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高雄人每年丟棄的彈簧床墊約有10萬張,拆解、破碎過程工序繁瑣,能回收變賣的僅僅是高碳鋼彈簧,回收商拒絕處理,清潔隊接手,卻大感棘手,去年有7、8千床排隊等待拆解,有鑑於其他縣市,傢俱公司向客戶收費清運,卻把床墊丟給清潔隊處理,高雄市環保局研議,明年開始收費,以免影響區隊運作。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