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沒電梯!婆婆「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人妻秒戰敗 網羨慕:藍色住半年

▲▼ 反感沒電梯!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 人妻秒戰敗...網笑:藍色住半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方法奏效!(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抱怨婆婆!」一名人妻分享超狂故事,因住不慣婆家,婆婆又希望全家人能偶爾一起住,於是霸氣掏出秘密武器「一疊香噴噴新鈔」,暖問媳婦「什麼時候要回去?」結果不爭氣的原PO也掉入圈套,甜回「會住幾天!」引發萬名網友笑炸,「藍色的大概住半年!」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透露,家裡與婆家車程約20分鐘,幾乎每天會見到公婆,「但婆婆特別喜歡我們回來住幾天,可能這裡是老公長大的家,有歸屬感!」

不過睡自己家總是比較自在,原PO坦言,因婆家位在4樓、沒電梯,廁所也只有一間,「我們加小朋友總共7個人,實在不方便!」過去都頻頻推託,豈料,昨(15)日回去陪長輩吃飯時,婆婆霸氣拿出一疊萬元紅噹噹的現鈔,笑稱「我用不到新鈔」。

但重頭戲在後,婆婆接著溫柔詢問「什麼時候要回去?」原PO聽得出話中有話,沒志氣回應「會住幾天!」而內心也讚嘆佩服直呼,「媽媽啊~妳實在太高明了~紅色就夠了~藍色我會呼吸困難的!」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反感沒電梯!婆婆掏「一疊神鈔誘惑」邀同住 人妻秒戰敗...網笑:藍色住半年(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超羨慕!(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短短3小時就引來1.3萬人刷讚,紛紛笑虧「 要我也是沒人格」、「藍色的大概住半年」、「我也想要呼吸困難」、「紫色的更好」、「有這樣的婆婆願意一直沒志氣下去」、「薑還是老的辣」、「這算秘密武器嗎?」、「人真的只能向錢低頭哈哈」、「羨慕~我們回去都只有我們掏錢的份」、「別人的婆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關鍵字:婆婆新鈔人妻電梯婆家鈔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月收26萬買新北房…人妻焦慮「有餘力養小孩嗎?」 網哭了:根本炫耀文

一名人妻和老公原本都傾向不買房,直到身邊好友陸續置產她才改觀,目前鎖定新北板橋與中永和的預售屋或中古屋,預算1200萬至1400萬,但夫妻倆之後有計畫買車,「那每個月的開支,包含車貸跟房貸,以及一些稅..

4/15 16:14

口罩領N次「永遠只有萬年藍」 網嗨曬寶藏庫...公認這一色最稀有

買口罩成了台人生活日常,打開紙袋宛如驚喜包,款式顏色也成了排買小確幸!一名網友自嘲,每次領口罩都只拿到萬年不敗的「藍色款」,好奇大家都拿到什麼花色?而底下也曬出各式收藏品,其中一款「薰衣草淡紫色」根本..

4/15 15:30

最新2確診足跡曝光 「明知故犯條款」網全困惑:海龜沒事兒我們費用都包?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5)日宣布,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新增2例確診,均是境外移入病例。目前全國累積感染人數達395例,非本土達340例、占比86.0%,另有6人不幸死亡,137人解除隔..

4/15 15:07

長大才知道親子丼由來!超殘忍真相曝 網驚呆:以為適合親子吃的意思…

親子丼是很受歡迎的日式料理,但這道菜的菜名乍看很溫馨,卻有不少人直呼細思極恐。一名網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為什麼會有親子丼這麼殘忍的名稱?」文中表示「親子丼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指吃..

4/14 11:47

最強毒后趴趴走「還去拜拜」…害82人中鏢、最小1歲!官方2個月後才公開

浙江省寧波市1月22日-2月22日共累計報告157例確診病例,87.90%涉及聚集性疫情。其中,1月19日舉辦的1場大型宗教活動,導致出現67例確診病例和15例無症狀感染者。確診病例中,男性17例,女..

4/13 15:11

超怕台北老房子被搖垮!他嘆「該怎勸老人都更?」 PTT搖頭:無解

近來花蓮縣頻繁發生地震,全台都有感。一名網友就提到,日前有建商來和他們談都更,不過因為1樓鄰居老人不肯,讓他看了很頭痛,擔心如果再來個大地震,台北市老房子會被搖垮,好奇有沒有方法可以勸鄰居老人?但不少人認為「無解,對老人來說就不划算啊」、「誰要做賠錢的生意?」

5小時前

答應1條件生孩就送房!23歲妹曝被「呵護爹地」包養:女星也這樣

隨著時代的開放,不少人都不想努力,願意被包養,就有一名23歲妹子,透露自己有個「呵護爹地」,最近對方希望能幫他生一個小孩,並表示會買房給保障,加上平日的禮物與約會,讓妹子猶豫不知道要不要答應。文章一曝光,掀起大票網友討論。

5小時前

湖子內土地標售脫標率86% 最熱地估推案單價35萬元起

嘉義縣受惠嘉義科學園區、台積電等議題,蛋白區房價直逼蛋黃區,連帶建商紛紛積極獵地。嘉義市地政處23日標售土地,總共15標中,共有13標成功脫標,標脫率86.6%,標售狀況相當踴躍。專家分析,無非是台積電影響,得標價也算符合市場行情。

5小時前

冷氣遙控器墜下6樓!她急買「3支萬用遙控器」也沒用:救救我的電費

近來天氣越來越悶熱,不少民眾已經打開家中冷氣消暑。不過一名女網友崩潰表示,不小心把租屋處的冷氣遙控器丟下樓,沒辦法拿回來,結果去買萬用遙控器也無法匹配,冷氣廠商也倒了,現在冷氣關不掉,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PO文求助「救救我的電費!」文章曝光掀起熱議。

8小時前

又是「軟腳樓」跪下!他翻出富凱街景照 秒嘆:只有柱子撐

近兩日突然地震連連,23日凌晨甚至發生2起規模6.0以上的淺層地震,花蓮再度傳出災情。胸腔科名醫蘇一峰就在粉專發文,只見他在Google地圖看花蓮富凱大飯店的街景圖,發現與月初倒塌的天王星大樓都是「軟腳樓」,「一樓的許多牆都打光當店面,只用柱子支撐」,於是震一震就「跪下」了。

8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