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哈士奇洗完澡像去拉皮! 媽見「鳳眼瓜子臉」傻眼:你哪位?

▲哈士奇洗完澡像去拉皮! 媽見「鳳眼瓜子臉」傻眼:你哪位?。(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ung Kung)

▲Kuma洗完澡竟像經過拉皮一般。(圖/有點毛毛的/飼主Kung Kung)

記者何睿宜/綜合報導

洗澡對有些狗狗來說就像卸妝一般,會讓牠們「現出原形」。1歲多的哈士奇Kuma正值換毛期,這天牠洗完澡,竟像換了一張臉,原本偏圓的臉型變成細長瓜子臉,讓媽媽Kung Kung差點認不出來,驚呼「你哪位?」

Kung Kung在臉書寵物社團「有點毛毛的」分享照片並寫道,「換毛期...洗澡前(左)洗澡後(右),你哪位??我是不是抱錯小孩ಠ_ಠ」。照片中,洗澡前的Kuma有著蓬鬆毛髮,加上圓圓的雙眼,整體看起來憨態可掬;不料洗澡後,不僅原先澎潤臉頰變成消瘦瓜子臉,連眼睛也像經過拉提一般,成了微微上吊的鳳眼,變得一副精明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圖/飼主Kung Kung提供)

▲Kuma小時候。(圖/飼主Kung Kung提供)

事實上,Kuma學習力高,平常看飼主開關門,竟也偷偷學起來,「原本只會開房間門,現在連大門(鐵門,把手下壓還是要往內拉的)都會開... 連續偷跑出去兩天,害我們收到社區的警告信件...。」同時,牠也有天兵的一面,每次到動物醫院看醫生都表現得老神在在,「只有針打下去的一秒變臉,打完又好了。」

網友們看完Kuma洗澡前後對比照,紛紛留言笑說,「那個眼神……」、「這有做拉皮微整喔」、「不可以卸妝」、「這眼神很像壞人」。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圖/飼主Kung Kung提供)

▲Kuma在診台上吐長舌耍ㄎㄧㄤ。

▲二哈躺診台上「ㄎㄧㄤ臉翻肚」 媽傻眼:這裡是醫院欸。(圖/飼主Kung Kung提供)

▲明明是看醫生卻一副老神在在的模樣。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你可能還想看:
►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 孕婦痛醒一看「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歐告妹搖尾迎回家! 一開門「蛤~是把拔!」秒變唾棄臉逃走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洗澡拉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