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緊靠熟女摩擦衣袖噴發 噁男辯:有漏尿漏精症狀

▲▼男子在捷運上尾隨熟女還用下體磨蹭對方衣袖,遺留一團污漬氣得熟女報警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捷運上尾隨熟女還用下體磨蹭對方衣袖,遺留一團污漬氣得熟女報警抓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一名男子搭捷運時,因人潮擁擠趁隙站在1名熟女後方,竟用下體磨蹭對方外套袖子,最後還遺留「蛋白質」在上面,被害女子下車後發現氣得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該名變態男到案說明,男子則辯稱自己有「漏尿、漏精症狀」。

警方調查,1名40歲的熟女,3月底從台北車站搭乘捷運後,遭60歲的林姓男子一路尾隨,並站在女子後方利用下體磨蹭女子外套袖口,女子當時並沒有發現,直到下捷運後發現袖口上有「異物」,氣得報警處理。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女子一看監視器回想,當時林男站在左後方,有感覺到林不斷亂動,但因車上人潮眾多並沒有特別留意,最後警方通知住在中和的林姓男子到案說明。

林男到案後坦承當時有靠近該名熟女,但辯稱因為年紀大了,最近有漏尿、漏精的症狀發生,可能搭車途中犯毛病才會將「蛋白質」留在對方衣物上,最後林男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華中橋追撞拋錨小貨車 酒駕男辯:我只有吃薑母鴨

影/房仲殺人前常禮佛「修行是為遇見自己」 沒業績竟成刀魔...隨機狂捅運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