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8歲!N號房共犯高中畢業照曝光 協助「淫魔博士」管理會員

▲▼ 涉營運N號房博士房 韓警方將公開18歲共犯相貌。(圖/推特)

▲姜勳負責協助趙主彬管理「博士房」。(圖/推特)

文/中央社首爾16日綜合外電報導

韓國警方調查性剝削「N號房」事件,今天決定將在17日公開涉嫌協助營運「博士房」的18歲共犯姜勳(譯音)的相貌。

通訊軟體telegram的匿名聊天室功能被濫用流通不法性剝削影片,被統稱「N號房」事件,其中又以影片內容最為激烈、涉及成年、青少年等受害女性的「博士房」最受關注。

韓聯社報導,博士房主嫌趙主彬先前接受檢方調查時供稱,與其他3人共同經營聊天室,其中一人即是暱稱Budda的姜勳,姜涉嫌協助招募、管理博士房會員,並向趙主彬轉交不法所得。警方今天召開委員會,決定在17日將姜勳移送檢調單位時公開他的相貌。

姜勳雖未滿20歲,但與會專家考量本案情節重大,仍決定公開犯嫌詳細身分。警方說:「民眾有知的權利,且為防止類似犯罪再次發生,以公共利益為出發點,決定公開犯嫌姓名、年齡及相貌」。

東國大學警察行政學系教授李允鎬(音譯)表示,一般是在犯罪手法極為殘忍、或犯行重大、對社會造成莫大影響的狀況,才會公開犯嫌身分相貌,「這次事件符合大部分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