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母公司「字節跳動」全球徵才!首波招1萬人 朝阿里巴巴員工數邁進

▲字節跳動。(圖/CFP)

▲北京字節跳動科技有限公司(ByteDance)。(圖/CFP)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經濟遭受重創,各國失業率飆升,然而熱門App「抖音( 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竟在這個特殊時期,打算在全球招聘1萬個工作職位,其中1/3的職缺為高階研究員和軟體編碼人員。

據《彭博社》援引字節跳動內部網站的消息,公司已經啟動了1萬名員工的招聘活動,並要求員工為這1萬個空缺職位提推薦候選人,不過字節跳動並未回覆此消息。

▲TikT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門App「抖音( TIkTo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近日的招聘消息之外,據字節跳動CEO張一鳴上個月公布的一份內部備忘錄內容顯示,公司目標是在年底之前,在全球範圍內擁有10萬名員工。一旦達成此目標,公司將擁有與阿里巴巴集團大致相同的員工人數。

字節跳動正致力穩固其在中國大陸與美國市場中的社群媒體地位,同時也擴展其他市場。字節跳動為全球最大科技初創之一,其最新融資估值達到750億美元。

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導至數百萬人被迫待在家,使得字節跳動社群媒體使用量激增,隨著中國的疫情趨緩,各省份開始恢復正常,字節跳動公司也開始徵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