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8凍卵等無主人 當媽念頭被姪女「歡功」斬斷:很躁鬱!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坤達、小8主演電視劇《姊妹們 追吧》昨(15日)播出第一集,收視率25~49歲女性觀眾0.36,雖首集討論度有待加強,但也有網友說讚賞特效有誠意,看得出有用心在做,而小8曾說自己想當媽,但這念頭在她盯姪女做功課時順間被斬斷。

▲《姊妹們 追吧》張允曦(小8)詮釋負債累累的單親媽媽。劉宇珊、柯淑勤、陳珮騏組成追劇團。(圖/東森提供)

▲小8劇中飾演單親媽媽。(圖/東森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8第一次當女主角難掩緊張,首播時在IG分享許多播出訊息,日前她接受專訪時提及坤達、陳珮騏等人都很照顧她,問及跟誰拍壓力最大?她大笑,「我跟自己拍最累!我有兩天十幾場,都是一個人自言自語,還有一次對一隻鴨講到半夜,很多自己小劇場,當我看到其他人類,我好開心!好珍惜有人類的時候。」

▲▼《姊妹們 追吧》媒體宣傳記者會-小八。(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8之前記者會上擺出俏皮pose。(圖/記者周宸亘攝)

小8在35歲時曾凍卵預備將來生子,尤其演了這部戲,更讓她有想當媽的念頭,不過前陣子她陪姪女寫功課,姪女的「歡功」讓她不敢領教,一下子眼睛不舒服、肚子餓,讓小8理智線斷掉,直喊,「我已經開始躁鬱了,萬一是我小孩怎麼辦,我現在還沒ready,但我相信上帝會預留那個時間,先有對象再說!」而今年生日,她希望到時候疫情穩定,要去中南美洲瘋狂旅行,好好玩1個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