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拚外交!他誤說成「口交」 台東國民黨書記長記者會冏很大

▲ 口罩外交口誤成「口交」,國民黨書記長記者會鬧笑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口罩外交口誤成「口交」,國民黨書記長記者會鬧笑話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國民黨台東縣議會黨團16日舉行「紓困發現金、防疫要口罩」記者會,要求執政黨請直接發放現金讓民眾能真正「有感」,致詞時國民黨台東縣議會黨團書記長章正輝口誤將「口罩外交」講成「口交」,連自己也傻眼笑場,現場頓時尷尬一下。

章正輝指出,新冠肺炎全球肆虐,台灣防疫超前布署防疫工作成效良好,但經濟卻大受影響,許多勞工目前都處於無薪狀態,希望中央直接發放現金給民眾,才能解決民眾燃眉之急。

章正輝提及口罩政策時,表示國家隊目前1天能製造1350萬片口罩,但國內排隊口罩情形卻未改善,希望能合理分配,讓民眾都拿的到口罩。過程卻口誤將口罩外交口講成「口交」,連他自己都笑場,現場頓時尷尬一下。

台東黨部主委吳秀華說,民眾需要的是「紓困」而不是振興,這是有層次有步驟的,希望在排富的前提下,針對不同級距來發放現金,立即解決民眾民生問題。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