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隔離1天就能回家! 門被3室友反鎖...他衝動跳8樓「結果是陰性」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lD-19)全球大流行,泰國一名男子因為近期從印尼回國,被安排到醫院隔離檢疫14天,卻在期滿前一天衝動從8樓往下跳,當場不幸身亡,最後檢查結果為陰性,院方原本計畫於隔離結束當天告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

來自泰國陶公(Narathiwat)的51歲男子,近來才隨76人的穆斯林團從印尼返國,抵達素萬那普機場便前往北欖府(又稱沙沒巴干府)的醫院進行隔離,原定13日將結束14天隔離的他,前一天卻傳出不幸身亡消息。

警方表示,男子12日清晨時突然情緒十分激動,而被另外3名室友反鎖在屋外,結果反而讓他情緒變得更激動,開始破壞醫院內部的物品,即使警衛趕到現場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醫護人員為了防止傳染病毒的可能,特別使用兩層塑料包裹遺體,後來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已將遺體送回家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泰國目前確診案例為2,643例,死亡人數43人。(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美聯社)

▲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曼谷,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岳母生日!女婿不能只請吃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