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褲妹子被撞狂流血!他迅速從包裡「掏出衛生棉」...暖哭大批女網友

。(圖/記者李佳蓉攝)

▲衛生棉有止血的功用。(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衛生棉原來還可以救人!一名男網友日前看到一名妹子出車禍受傷,立刻想到包包裡有衛生棉,於是趕緊拿出來幫忙止血,事後還受到醫護人員的稱讚。他隨身攜帶衛生棉的這件事也引發關注,許多人投以訝異的眼光,不過也因此擄獲許多女網友的芳心。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某天在路上騎車竟目睹一名短褲妹子被三寶撞倒,他下意識的把車先停在路邊,走過去幫忙,有另外3個人也停下車子來幫忙,一群人手忙腳亂先報警、拍照、扶車、找監視器的位置,「我想一定是因為被撞的是妹子,遙想我高中車禍時 ,在地上掙扎老半天,都沒人來幫我,這社會有夠現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那名女生坐在路邊,腳上有一個頗大的傷口,血一直冒,很怕她在救護車還沒到之前就失血過多,「正在猶豫要不要犧牲我的外套強壓傷口止血,忽然我想起我的包包裡有衛生棉」。

於是原PO拿出他包包裡的兩片衛生棉,他印象中衛生棉好像可以拿來緊急使用,於是熟練的拆開封膜,撕下小翅膀的貼紙子壓在妹子的傷口上,旁邊有3個男生看著我,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他瞬間覺得超尷尬。

原PO解釋,包包裡會有衛生棉是因為某天在外面公廁想大便,原本打算在門口的販賣機買衛生紙,卻不小心眼殘、手殘買到衛生棉,只好隨手往包包裡放。

原PO說,幸好救護車很快就來了,讓尷尬的情況沒有持續太久。醫護員推來擔架,詢問傷者的情況,檢查外傷量血氧,快速的在受傷女子的腿上綁上綁帶,接著拿起生理食鹽水要沖洗傷口時,看到了女生腿上的衛生棉,他先是愣了一下,疑惑的目光看向蹲在旁邊的3個男生,結果大家一致立刻指向原PO。

沒想到醫護人員大讚原PO的做法,也問原PO為什麼會有衛生棉。原PO反問「男生包包裡有衛生棉很奇怪嗎?難道你平常包包裡不會放衛生棉?」救護員說「很奇怪啊,真的不會」,頓時讓場面更加尷尬。

話題一出後引發熱議,網友紛紛大讚原PO的做法,「原PO幫助別人很棒,給你一個讚」、「如果我是受傷的妹子我會覺得你很加分,怎麼會有那麼貼心的男生呢」、「是真的蠻特別的,但是真的真的真的做得好」、「原PO好貼心」。

也有許多網友為原PO說話,「幫女友帶的話,是滿正常的」、「之後隨身攜帶衛生棉~突發狀況或女友生理期來話可以用」、「可以收原PO嗎? 這樣我不小心忘記帶棉棉的時候就靠你了」、「原PO給你一個讚」、「明明隨身攜帶衛生棉是很好的行為啊,而且一點都不奇怪,有女友的隨身帶幾片都嘛很正常」、「不能說是女朋友的啊! 這樣妹子醒來少了男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