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別人的卡厚呷!」豆漿弟假動作狂搶食 奴才1實驗揭真相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別人的飯吃起來比較香啦!」知名美貓「豆漿」,家中迎來了一位活潑好動的新成員「俊榮」,而這對姐弟倆的互動也讓許多網友們紛紛被萌翻。日前漿爸在頻道上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吃飯時間時,俊榮都趁著鏟屎官不在,總會偷偷搶豆漿碗裡的食物吃,此舉也讓調皮的漿爸心生一個有趣的實驗。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俊榮趁奴才不在時偷偷吃豆漿碗裡的食物。(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影片中,俊榮與豆漿面對面吃著飯,豆漿十分專注地吃著自己碗裡的飯,然而對面的俊榮則是鬼鬼祟祟的回頭,確認奴才不在附近後,便緩緩拉高身軀,看了看姐姐碗裡的食物後,再慢慢靠近豆漿,最後甚至一頭栽進豆漿的碗裡,開始大啖起豆漿的食物;而豆漿看到後也展現高EQ,不與弟弟俊榮計較,默默轉身走掉。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俊榮的假伸懶腰真偷吃!(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等到漿爸回來後,便立刻把俊榮拉回自己的飯桌前,並安撫豆漿,讓2喵繼續用餐,沒想到過沒多久,俊榮又再次起身跳過自己的飯桌,朝著豆漿的碗進攻,被漿爸阻止後,俊榮則改用伸懶腰的「假動作」,千方百計的想偷吃到姐姐的食物,但都被奴才一一識破,最後只好乖乖把自己的碗舔乾淨,俊榮貪吃的表現也讓漿爸笑說,「用舔毛演戲喔,太扯了啦,為了吃不擇手段!」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俊榮的假動作被把拔看破後,只好乖乖把自己的碗舔乾淨。(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由於俊榮「吃碗裡看碗外」的表現,讓漿爸不禁好奇,俊榮是不是只愛吃豆漿碗中的食物,便想到一個有趣實驗;影片中,漿爸同時給了俊榮2碗食物,只見俊榮不論豆漿在不在,只要吃到一半,便會轉移目標吃身旁的碗,彷彿是堅持只吃「隔壁的」似的,影片PO上網友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豆漿真的是優質女森」、「俊榮就是典型的呷碗內,看碗外」、「好想看豆漿一口咬下去」、「俊榮的假動作超多、自然又熟練XD」、「假裝伸懶腰喔?這麼假!」、「果然是別人的比較好吃XD!」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俊榮:「吃隔壁的才是王道啦!」(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豆漿俊榮。(圖/即新聞/豆漿授權提供)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守護8年!忠心汪不知阿嬤離世 「癡癡坐門口」等她回家

►「人都吃不飽還養狗!」 年後爸蓋3房寵毛孩她苦笑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豆漿豆漿娘娘俊榮漿爸貓咪隔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