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快艇回不了家!無法在史坦波中心奪冠 洛杉磯恐2021年才能比賽

▲▼湖人詹姆斯,快艇雷納德、喬治。(圖/路透)

▲湖人、快艇今年恐無法回到主場。(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Eric Garcett)在本周的市政會報中提到,包括運動賽事在內等大型活動,恐得等到2021年才能舉辦。這也意味著就算NBA本季復賽,洛城雙雄湖人、快艇也「回不了家」,無法在史坦波中心奪冠。

洛杉磯市長賈西迪有意將大型活動舉辦禁令延長到2021年,他的發言人之一向《洛杉磯時報》證實此事。若是如此,即使NBA賽季重新開打,洛城兩支NBA強權湖人、快艇也無法回到主場史坦波中心;兩隊在停賽前分居西區第一和第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確診案例已經飆破60萬,其中26,057人死亡,疫情還未見趨緩。NBA已經停賽超過1個月,且到5月1日前無法對復賽做出進一步決定。白宮抗疫因應小組成員之一、傳染病專家佛奇(Anthony Fauci)16日受訪時提出復賽的3個條件,包括關門打、徹底隔離球員、每周對所有人進行病毒檢測。

NBA能否挽救剩餘的賽季,找出快篩的方法被視為是關鍵的第一步,至於要讓球迷重新入場,更要等到疫苗普及以後;佛奇上個月與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對談時,曾提到疫苗普及需要1年到1年半的時間,在這之前運動賽事恐怕都必須關門進行。

快來搶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