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奴才瘋做「紙壁虎」…貓皇見獵物反應超激烈 網無奈:1min就被玩壞

實習記者王昱淇/綜合報導

上面的壁虎,給本喵過來!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近日瘋傳「壁虎挑戰」,貓奴們用紙板DIY製作紙壁虎黏在牆壁上,喵皇們都相當賞臉,似乎認為黏在牆上的就是真正的壁虎,反應超激動。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躍躍欲試,紛紛笑說,「也要來做一個」。

▲▼網友親手自製「紙壁虎」。(圖/網友 Susannah Li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友親手自製「紙壁虎」。(圖/網友 Susannah Li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貓咪天生的狩獵本性,使牠們對於會動的東西都充滿了好奇心。壁虎是許多人家裡常見生物,然而牠們容易成為家中喵星人眼中「不弄下來不高興」的獵物。近期新冠肺炎影響,許多配合防疫待在家的貓奴突發奇想,開始「自製壁虎」,利用紙板做出栩栩如生的壁虎,逗一逗家中主子,令人意外的是,這些不會動的「冒牌貨」卻成功騙到許多貓咪。

▲▼ 喵皇激動攀牆捕「獵物」。(圖/網友 Rainey Lin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喵皇激動攀牆捕「獵物」。(圖/網友 Rainey Lin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貓奴在「貓咪也瘋狂俱樂部CrazyCat club」上傳家中「貓主子鬥壁虎」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有些冷靜的喵星人雙腳站立趴在牆壁上,虎視眈眈地盯著壁虎,接著伸出貓掌抓一抓啃一啃;有的則是激動地一頓飛撲猛抓展現「攀牆絕技」;甚至有些貓咪玩得太過激烈,讓奴才在社團表示,「壁虎秒斷手斷腳」、「我花了三分鐘做一隻 他一分鐘就玩壞了」。

除了把紙壁虎貼在牆上,有網友發現家裡的喵皇,已經對黏在牆上的冒牌壁虎失去興趣,或是根本懶得跳起來抓,因此有奴才直接丟在地上給主子玩,想不到效果也很顯著;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將做好的紙壁虎搭配玩具迴力車,改版為「壁虎2.0」,不只有壁虎的造型,還因為搭配了迴力車變成會動的假壁虎,成功重燃起貓主子的興趣。

▲▼結合迴力車的「壁虎2.0」。(圖/@cat.caib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結合迴力車的「壁虎2.0」。(圖/@cat.caib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你可能也想看】

精壯少女汪「有財」吵著吃宵夜...爸媽遞一碗過去 牠嚇到秒撇頭

奶貓3天沒顧秒失憶!他示好遭「槍聲狂炸」 網敲碗:手快放進去

寫功課被貓爬頭上!暖哥「8字護航」狂噴粉紅泡泡 網預約當女婿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吃幼鼠充饑!餐廳倒閉失去食物來源...老鼠餓癱街頭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紙壁虎壁虎壁虎風潮壁虎挑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