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心疼醫護疲於奔命 楊勇緯摔倒病毒為防疫團隊打氣

▲▼         柔道國手楊勇緯    。(圖/記者洪偵源攝)

▲楊勇緯。(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國訓中心的「國家隊為國家隊加油」系列,16日推出第6集,由新生代柔道好手楊勇緯擔綱,替政府防疫團隊打氣,發揮自身專長特色,摔倒象徵新冠肺炎病毒的對手,表明支持防疫的決心。

楊勇緯目前處於奧運積分排名的安全名單內,在國際柔道總會6月30日公布最後取得資格名單時,就能參加延至2021年舉行的東京奧運,目前人在國訓中心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舉重女神」郭婞淳點名接力,替防疫團隊打氣,楊勇緯發揮創意,結合自身柔道專長,摔倒象徵病毒的人形沙包,象徵對抗肺炎疫情,並表示有防疫團隊在,大家都很安心。

楊勇緯也提到,由於都待在國訓中心,幾乎沒有外出,疫情並未影響訓練,笑稱自己變成「國訓宅男」,雖然東京奧運延期,但很幸運還能待在國訓中心備戰,延期不太受到影響。

「最近在新聞和網路上看到醫護人員臉上及護目鏡的勒痕,還有手上被酒精侵蝕的痕跡,很心疼他們。」楊勇緯看了很不捨,因此想幫他們加油打氣。

關鍵字: 新冠肺炎楊勇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