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1.5萬入手+Touch ID」 內行分析5款人買爆:有致命吸引力

▲iPhone SE (2020) 。(圖/Apple)

▲第二代iPhone SE提供P3廣色域顯示,支援Apple TV+、Netflix要求的Dolby Vision全景聲音效和HDR10播放效能。(圖/取自Apple)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第二代iPhone SE昨(15)深夜正式上線,除了約1萬4500元的超甜售價,還搭配最新CPU及iXR相機,螢幕品質也沒縮水,就有網友針對幾項特點分析,這款手機對5種人有致命吸引力。

新一代iPhone SE深夜突襲推出後,令大票人振奮,首先最大賣點即為「蘋果史上最便宜價格」,不到1.5萬就能入手,再來它的外觀幾乎與iPhone 8相同,採用鋁合金金屬中框搭上玻璃設計,正面則為全黑邊框,而電力也一樣為13小時續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效能部分,搭載跟iPhone 11系列相同的A13 Bionic處理晶片,因此不管是影片剪輯、玩遊戲,都有很大程度上的提升;同時,iPhone SE用得是4.7吋Retina HD顯示器,另外包括螢幕解析度、最大亮度、P3廣色域顯示、Dolby Vision全景聲音效和HDR10播放效能,基本上iPhone值得入手的特色它都擁有。

▲iPhone SE (2020) 。(圖/Apple)

▲附有藍寶石水晶材質的Home鍵,支援實體指紋辨識。(圖/取自Apple)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SE有「實體指紋辨識」,這對於現在整天戴口罩的人們,無疑是一大福音。

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觀點,他認為這款iPhone SE真正吸睛的點,只有懷念的舊世代造型、不可取代的TouchID、不到150g輕巧的重量,「A13嘛...倒是其次了,因為真要比實際玩遊戲的效能,以前iPhone8那顆CPU,依然屌打目前的一票中低階安卓,相比之下A13升級,真的比較無感一點。」

▲▼國中生,女學生,放學,下課,高中生。(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可能會成為家長買孩子手機的首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同時,網友也提出,新一代iPhone SE對5種人有致命吸引力,包括se、6s、7、8舊用戶;對小機身有愛的人;Touch ID愛好者;家裡小孩需要手機的;以及學生族群。

至於針對不少人拿安卓中階機型相比,原po表示,「安卓陣營早在2、3年前就脫離小螢幕的時代,這兩年間幾乎沒幾款是5吋以下的螢幕了,都邁向全螢幕設計,電量也是滿滿滿的給你,所以...這台續航可能有殘缺的小螢幕手機,真的吸引得到那些早已用慣5吋以上全螢幕的各類安卓族群?讓我先打個問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