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是「最新CPU+iXR相機」 他讚價格甜爆...網等好市多降1000!

▲▼iPhone 8主機板驚傳缺陷!蘋果:符合資格將免費進行維修。(圖/記者范家宏攝)

▲第二代iPhone SE外觀和iPhone 8十分相似。圖為iPhone 8。(圖/資料照)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蘋果在台灣15日深夜發表第2代iPhone SE,售價只要台幣1萬4500元,是史上最便宜的Apple手機,消息一出果粉喊著換機、安卓使用者心動。就有網友用一句話概括這次新機吸引人之處,用上最新iPhone 11的CPU(處理器)和上一代iPhone XR的相機。

iPhone SE發表後,網上充斥相關討論和各世代的比較,也有不少人直言看似和iPhone 8相差無幾。就有網友在PTT上用一句話簡述iPhone SE的最大特色,「他是iPhone8的殼裝上iPhone11的CPU然後用XR的相機規格,跟8差很多喔。」

蘋果於2019年發表iPhone11,同時搭載「A13 仿生」處理器(A13 Bionic),是目前手機史上效能最優異的一款。根據知名跑分資料庫Geekbench網站數據,A13單核成績1328分、多核則是3418分;安卓2020年旗艦機普遍搭載的高通Snapdragon 865,單核成績833、多核3099分。

至於相機上,由於iPhone SE實機尚未正式鋪貨,網友透過官方數據指出在大量項目和iPhone XR相似,不排除是同款,諸如1200萬畫素、光圈f/1.8、5倍數位變焦、LED 原彩閃光燈、Focus Pixels系統、智慧HDR等等。

▲▼出門旅遊行程、拍照一支iPhone 11就搞定。(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11搭載的A13 Bionic在行動處理器界尚無敵手。(圖/記者邱倢芯攝)

網友最後總結,iPhone SE有2大特色加持,加上售價相當有競爭力,肯定讓人相當心動,「這甜蜜點的確跟海一樣大,好市多可以期待賣1萬3了!」

記者觀察好市多上架iPhone的習慣,以去年產品iPhone 11 128GB為例,官網定價台幣2萬6900元,好市多2萬5889元,便宜了1011元,同時享有90天退款保證。

文章貼出後,網友多被吸引,「A13碾壓眾生不解釋」、「1萬5左右加上這個性能,還不買爆」、「不就是拚自家釘子戶都更嗎」、「SE2用A13就把你打到孬孬」、「15K買這種規格不錯吧?找不到理由酸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