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下架iPhone 8! 被升級版的新iPhone SE取代了

▲▼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圖/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停售iPhone 8及iPhone 8 Plus。(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蘋果昨(15)晚突襲上架全新第二代iPhone SE,同時,蘋果也同步停止銷售iPhone 8和iPhone 8 Plus 。

iPhone SE新機本質上是iPhone 8的升級版,仔細比對,可以發現絕大多數功能與規格,都是相同的。新機具有4.7吋螢幕和Touch ID按鈕,但具有更快的A13 Bionic處理晶片,效能超越三星S10+、華為P30 Pro等去年旗艦手機,不管是影片剪輯、玩遊戲,都有很大層度上的提升。

另外,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傳出新版iPhone SE的Plus版本,因此應該不會有替代5.5吋的iPhone 8 Plus新機推出。

蘋果於2017年9月與iPhone X一同推出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主要功能包括玻璃後蓋設計、無線充電以及改進的防水性和升級的相機。

儘管蘋果不再出售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但消費者暫時仍可透過部分零售商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