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警犬就職典禮「睏嘎併軌」!貼心警官代打誓詞 網笑:還活著嗎?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怎麼就這樣被你睡去了啊!日前美國布里斯托爾警察局在臉書上開直播,替新上任的警犬布羅迪(Brody)舉行宣誓儀式,沒想到如此慎重的典禮上,這位毛毛主角卻呼呼大睡,完全忽略後方警官們的宣誓內容,甚至途中還改變睡姿,讓警察們都哭笑不得。

 ▲▼警犬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睡死。(圖/翻攝自FB/Bristol, R.I. Police Department)

▲警犬布羅迪在自己的就職典禮上睡死。(圖/翻攝自FB/Bristol, R.I. Police Department)

影片中,布羅迪舒服地趴在桌子上,緊閉著雙眼,彷彿在為太早起床而爭取時間補眠似的,完全忘記了自己是這場儀式的主角,貼心的警官也代替狗狗回答,讓布羅迪繼續趴著,完成了宣誓的環節;當進到提問階段時,布羅迪則是不斷動著自己的腿,下一秒,便從趴姿改成了側臥,舒適的倒在桌上,可愛的舉動讓現場許多人紛紛偷笑,連警官也摸了摸布羅迪的背,直到直播結束,汪星人都睡得十分香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布羅迪是隻12周大的汪星人,綜合外媒報導,起初警察局在猶豫是否要讓布羅迪加入緝毒犬或是防爆犬,而訓練布羅迪的駐校警官梅代羅斯(Medeiros),則建議布羅迪可以成為治癒犬,最終布羅迪在3月中旬正式加入了治癒犬的行列。

警官梅代羅斯也特別為了這位貪睡的汪星人創立IG帳號@bpdk9brody,記錄布羅迪的治癒犬狗生,日前梅代羅斯發出了一張布羅迪在完成值勤後累癱在警車內的照片,軟萌又慵懶的形象讓牠在IG上圈了上千名粉絲,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笑說,「這小傢伙實在太可愛了!」、「恭喜,我很確定布羅迪一定會喜歡學校的」、「我相信牠未來一定會是一位很棒的毛警官」、「這場直播真是太特別了」、「看影片的時候還在想牠到底是不是還活著XD」、「那個翻身實在是太可愛了!」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守護8年!忠心汪不知阿嬤離世 「癡癡坐門口」等她回家

►「人都吃不飽還養狗!」 年後爸蓋3房寵毛孩她苦笑

►帶狗找朋友回家愛犬變「掰咖」 媽怒:氣到斷開10年友誼

►不屑「狗界帝寶」史奴比柴只睡屋頂! 網歪:憲哥粉絲

►「養24隻總有1隻擔心我!」 她假死挑戰…結局網笑瘋:聽見玻璃聲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警犬K9治癒犬Brody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