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工讀看過來!月薪2萬3800元 彰化縣政府釋出182名職缺

▲彰化縣政府釋出182個暑期工讀職缺。(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釋出182個暑期工讀職缺。(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為促進青年學生職場體驗,今年28個用人單位釋出182個工讀機會,工讀月薪2萬3,800元,報名期間自4月30日至5月13日止,6月12日於縣府辦理公開抽籤,工讀期間自7月13日至8月31日,歡迎符合資格的青年學子踴躍報名。

勞工處指出,暑期工讀適用對象限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不包含各級學校應屆畢業生及專三升專四學生),報名資格條件為:學生本人設籍彰化縣滿四個月以上(以開始受理報名日期109年4月30日起算,即108年12月 30日以前設籍者),並具有國內正式學籍之108學年度大學、四技、二技、二專以及五專(報名時為四年級)之在學學生(均不含應屆畢業生),高中職應屆畢業生亦不得報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每名工讀生曾錄取本府辦理之暑期工讀者不得報名,本計畫以進用1次為原則。 暑期工讀報名方式採通信報名,請依報名表詳填個人資料並附上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至各用人單位,報名簡章及詳細內容可至彰化縣政府勞工處網站下載,網址: http://labor.chcg.gov.tw,或電話洽詢04-753241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