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Care追隨iPhone SE更加親民! 兩年保固計劃調降40%至79美元

▲iPhone SE (2020) 。(圖/Apple)

▲iPhone SE第二代推出後,AppleCare也跟著降價。(圖/App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iPhone SE 昨(15)日晚間發動突襲,正式於線上發佈,且將在明日晚上8點開放預購。令人振奮的是,蘋果不僅將手機的價格降至最低399美元(美國官網定價,台灣售價為新台幣14,500元),還將 AppleCare 的兩年保固計劃降到79美元,較 iPhone 8 兩年保固的129美元有所下降。

蘋果分享了有關 iPhone SE 的兩年保固預付計劃,標準的 AppleCare+ 收費為79美元,含盜竊和損失的 AppleCare+ 收費為149美元;對於月度計劃,標準計劃每月為3.99美元,盜竊和損失增加到每月7.99美元。

與 iPhone 8 的保固計劃價格相比,AppleCare+ 的價格降低了將近40%,難得見到蘋果推出 SE 的價格比過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實惠,不但能買到出色的手機還能保養維護。用戶可以在官網簽購 AppleCare+,或在購買手機後的60天內加購它。

儘管在月度計劃上,用戶確實會支付較多費用,但若想將 iPhone 保留超過兩年,仍是一個很好的保固方案。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第2代iPhone SE入手前必看的8個好處與3點遺憾
史上最便宜的第二代iPhone SE亮相! 五大進化功能一次看
平價iPhone SE將於4月17日預購、售價14,500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