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WE擋不住疫情衝擊 釋出Kurt Angle共20名選手

▲Kurt Angle and Ronda Rous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右)Kurt Angle與Ronda Rouse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儘管世界娛樂摔角WWE持續以閉門的方式進行賽事,但少了觀眾門票收益還是大受影響,16日WWE宣佈釋出20名選手,其中包含RAW總經理,名人堂成員安格(Kurt Angle)。

WWE公司公佈4項主要短期減流政策,來因應新冠肺炎衝擊,1、高層與董事會成員減薪,2、減少營運支出,3、消減培訓開銷以及第三方人員、諮詢支出,4、延遲未來至少6個月的公司新本部擴建支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這波縮編選手也包含在內,他們一口氣釋出20名選手,Kurt Angle、Rusev、Drake Maverick、Zack Ryder、Curt Hawkins、Karl Anderson、Luke Gallows、Heath Slater、Eric Young、Rowan、Sarah Logan、No Way Jose、Mike Chioda、Mike Kanellis、Maria Kanellis、EC3、Aiden English、Lio Rush、Primo、Epico。

其中名氣最大的莫過於安格,這位51歲傳奇選手,過去曾在1996亞特蘭大奧運摘下100公斤級摔角金牌,之後踏入娛樂摔角圈,是2000年代的看板人物,生涯遊走過美國、日本各大摔角聯盟的他,2017年入選摔角名人堂,同年也接手RAW品牌節目總經理,去年摔角狂熱35正式從擂台上退休,專注在品牌總經理上面。

在這批選手解僱潮之前,已經有部分WWE工作人員先被解僱,WWE表示,他們的目標是要每個月節省400萬美元的支出。

由WWE董事長麥馬漢(Vince McMahon)投資的美式足球聯盟XFL也受到疫情衝擊,今年展開第一個賽季,XFL創新的規則受到許多好評,但聯盟仍一直面臨收視率不佳和進場人數低迷問題,如今又受到疫情影響,3月21日宣佈取消賽季。

讓你整張臉亮起來的秘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