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換個燈泡竟「日領60萬」!工作地點曝光...讓人嚇到秒腿軟

▲。(示意圖/pixabay)

▲美國一名技師只要換燈泡,就可以賺到新台幣60多萬元。(示意圖/pixabay)

記者康心禹/綜合報導

有些高薪的工作很令人嚮往,卻是拿命在拚搏。美國一名技師施密特(Kevin Schmidt)每日的工作內容相當單純,只要換燈泡就能夠日領新台幣60多萬元,乍聽之下令人嚮往,但卻是拿性命為賭注!他的工作地點為高度達460公尺高的信號塔,每日都必須徒手爬上去才能夠順利換到燈泡。

綜合外媒報導,施密特每天要徒手爬到460公尺高的信號塔上換燈泡,途中沒有任何輔助工具,一次耗時約2小時,過程中只有安全繩索能保障他基本的安全。

2014年施密特工作的樣貌曾被拍下,還被上傳到Youtube,至今已經超過1464萬觀看次數。施密特當時受訪表示,他從事這行已經8年,不分季節、天氣,徒手攀上高塔,雖然有安全繩索,但是塔頂風速有時高達每小時100公里,每次工作都得花上一整天。

由於這份工作是以性命為賭注,需要克服體能以及內心的恐慌,因此沒什麼人願意做,同事沒幾個,施密特一人需負責多個信號塔的維護,不過這份工作也讓他賺進高達2萬美元(約新台幣60萬元)的日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