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無聲救援 馬歇馬叟拯救上百位猶太孤兒

文/賴賴

▲▼無聲救援。(圖/yahoo)

瘋言瘋語:

電影流暢,不過傑西艾森柏格並沒有把馬歇馬叟的氣質魅力表現出來,雖然劇情節奏掌握順暢,看完卻沒有太大的感動,主要在於馬歇馬叟本人具有一股善良慈悲的氣質,而傑西艾森柏格並沒有展現出來,這大概是最遺憾的地方,儘管傑西也很努力地去學習了馬歇馬叟的默劇表演。

這部電影意義大於商業,原來當年有這號人物馬歇馬叟,不但救了自己,還營救這麼多小朋友,救人一命勝造七星浮屠,在病毒肆虐的現在,更能感受到冒險救人的偉大,親手助人的功德,大過天,心想助人一樣是有力量的,在這個時期,能幫一個是一個,也許是台灣人特別善良,才能得天庇佑吧。

這位馬歇馬叟的故事,對現在的大環境,有鼓勵作用。

片  名:無聲救援
英文片名:Resistance

類  型:戰爭、歷史/傳記、劇情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  長:02時01分
導  演:強納森賈庫波維茲(Jonathan Jakubowicz)
演  員:傑西艾森柏格(Jesse Eisenber) 、 艾德哈里斯(Ed Harris) 、 克蕾曼絲波西(Clémence Poésy) 、 艾德格拉米雷茲(Edgar Ramirez)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改編自法國默劇大師馬歇馬叟(Marcel Marceau)(傑西艾森柏格 飾)的真實經歷。二次世界大戰爆發後,擁有猶太血統的馬叟和家人逃往法國中部,馬叟的父親不幸遭到納粹俘虜並送往集中營,之後死於其中。馬叟隨後決定加入地下反抗軍組織,希望拯救猶太兒童免於納粹的迫害……

▲▼無聲救援。(圖/yahoo)

▲父母雙亡的猶太孤兒,毫無自救能力。

▲▼無聲救援。(圖/yahoo)

▲馬歇馬叟運用自己默劇逗笑功力,讓孤兒們解除恐懼。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