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掀中泰大戰! Bright遭陸網友逼道歉「首回應」:看我IG的人變多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國男星Bright主演BL劇《因為我們天生一對》(陸譯:假偶天成)爆紅,最近因為女友nnevvy一句自稱「台灣女孩」掀起中泰網路大戰,打從女友名字於11日登上世界熱搜,至今邁入第5天仍未消退。而他近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對於受到國際粉絲關注一事,也表達自己的心情。

▲▼Bright和Win主演《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雙雙人氣飆漲。(圖/翻攝自IG/Bright) 

▲Bright和Win主演《只因我們天生一對》雙雙人氣飆漲。(圖/翻攝自IG/Bright)

Bright首度搭檔新人演員Win,兩人高顏值風靡無數觀眾,電視劇仍在播出中,每星期獨佔泰國熱搜冠軍,百萬則推文也躍上世界趨勢冠軍,同時風靡東南亞及歐美國家,在台灣、大陸也累積一票粉絲。他3月中旬剛慶祝IG人數破百萬,短短2週內已經突破200萬,粉絲已經不限於泰國,更來自世界各地,同時搭檔CP的Win也加入百萬IG行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right和Win於14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Bright和Win於14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然而Bright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受到議論,3年前和nnevvy的對話被挖出,女友因「台灣女孩」發言遭到陸網批評。他被要求道歉,IG、推特灌入大量抗議留言,泰國網友為守護偶像回嗆,推特冒出各種哏圖,對抗酸民的惡言謾罵,連台灣網友都驚呼泰國人的戰力。

▲▼nnevvy在2017來台旅遊,穿搭回應留言「台灣女孩風」引發議論。(圖/翻攝自IG/nnevvy)

▲nnevvy在2017來台旅遊,穿搭回應留言「台灣女孩風」引發議論。(圖/翻攝自IG/nnevvy)

儘管是中泰網戰的關鍵人物,頻頻被大陸網友洗版要求道歉,Bright至今仍維持宣傳行程,開網路直播、IG推特不關閉留言,繼續更新動態。他14日和Win合體直播,戴口罩接受電視台訪問,也是風波後第一次面對媒體,提到以前粉絲只有泰國的,最近開始整個亞洲都有粉絲,「還有粉絲說Hi from Philippines(菲律賓),很感謝大家支持。」

▲▼Bright和Win於14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Bright和Win回應粉絲變多:「以前只有一些人,現在很多人來看我IG。」(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此外,Bright也說到:「以前看IG的人就只有一些人,現在看的人變多了,所以對社群平台上的內容會負更多責任。」加上Win日前為朋友發言掀起爭議公開道歉,兩人都表示以後會更加注意言行,事件延燒將近5天,Bright微博粉絲逐日遞減,不過IG則不降大漲,追蹤人數已經高達280萬。

▲▼Bright和Win於14日接受電視台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Bright表示對社群平台上的內容會負更多責任。(圖/翻攝自YouTube/One31)

▲▼Bright的微博粉絲逐日下降,不斷被陸網逼道歉。(圖/翻攝自微博/Bright)

▲Bright的微博粉絲逐日下降,不斷被陸網友要求道歉。(圖/翻攝自微博/Bright)

▲▼Bright的IG粉絲漲到280萬。(圖/翻攝自IG/Bright)

▲Bright的IG粉絲不降反漲,已經到達280萬,破300萬指日可待。(圖/翻攝自IG/Bright)

▲Bright和Win一起受訪,感謝國際粉絲熱情支持。(影片取自One31 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