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照曝光!「閨蜜」李佳歡許維芳合唱《如果的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不演了!《聲林之王》好閨蜜許維芳與李佳歡日前各自在網路發布一張牽手照,如今終於公開藏鏡人,原來就是兩位好姐妹一同合作翻唱范瑋琪與張韶涵的歌曲《如果的事》,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並吸引大家緊盯著時間等待晚間8點的首播。

▲李佳歡與許維芳翻唱《如果的事》。(圖/取自臉書)

▲李佳歡與許維芳合作翻唱《如果的事》。(圖/取自臉書)

許維芳與李佳歡一同錄製防疫歌曲《黑夜總會過去》受訪就有透露,兩人已於日前合作歌曲,「一直想要唱一首女女對唱,也想趕快發(播出)讓大家來聽!」許維芳也透露,兩人因《聲林》的關係熟識,無論在想法或是個性上都很合得來,久了就變成超級好閨蜜,並期望「有機會可以有一首我們自己的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聲林之王》防疫歌曲錄製探班-許維芳。(圖/記者周宸亘攝)

▲▼許維芳與李佳歡先前為防疫歌曲《黑夜總會過去》獻唱。(圖/記者周宸亘攝)

▲▼《聲林之王》防疫歌曲錄製探班-李佳歡。(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許維芳與李佳歡除持續寫歌創作以及練唱外,李佳歡因為校園演出都受到疫情引響而取消,她突發奇想,從3月31日開始自己做Cover歌曲,並用綠幕拍攝「Key上各校」,只見她在鏡頭前深情唱著經典歌曲,一邊做著「洗手標準動作」,一本正經的反差,引起粉絲不少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