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保留原有吉祥物!大聖、猿氣「微整」染紅髮上班

▲▼0415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大聖,樂天女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桃猿大聖與女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15日本季首戰終於登場,場邊也出現亮點,好久不見的桃猿大聖以及猿氣小子換新裝亮相,許多球迷透過轉播看到又驚又喜,開心兩人沒有被開除。

樂天接手桃猿後,球迷擔心看不到原本的吉祥物,桃園市長鄭文燦去年季後也頻頻公開喊話,希望能保留兩隻可愛的吉祥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兩隻吉祥物是否保留,今天有了答案,大聖以及猿氣小子本季首戰亮相,即使沒有觀眾,仍與Rakuten Girls熱血應援,為場上選手加油。兩人也換上新裝,球迷開心表示,「大聖看起來重訓有成」、「染過頭髮的大聖依舊帥氣!」

除了大聖與猿氣小子,新的吉祥物「Rocky」今天還沒上班,本周桃園主場有望亮相。

「Rocky」是Rakuten總部為了桃猿所設計的新一代吉祥物,在尊重台灣的文化前提下,吉祥物形象的繪製加入如同日本職棒吉祥物般的活潑與可愛的元素。命名由球迷票選決定,最終是「Rocky」勝出,有「震撼對手丶Rakuten的代表諧音」之意。

▲▼0415 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大聖。(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