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親媽喪禮現場求藝人合照 洪錫天憶爭遺產現場:她看起來很開心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具荷拉於2019年11月逝世,身後卻爆出生母爭遺產的消息,她的親哥哥具浩仁更爆料,媽媽在喪禮上到處跟藝人們合照,他無奈道「很可悲地,那個人是我們的母親。」參加了具荷拉告別式的南韓藝人洪錫天日前在節目中也證實這項消息,「我就是當事人」。

▲▼具荷拉生母在喪禮現場求合照,洪錫天:她看起來很開心。(圖/翻攝自CHANNEL A)

▲洪錫天透露,具荷拉生母在喪禮現場要求和藝人合照。(圖/翻攝自CHANNEL A)

洪錫天回憶,第一天到靈堂的時候,有位婦人非常開心的迎接他,起初完全不知道是荷拉的母親。具母甚至希望和洪錫天握手,還說道:「在電視上見過你很多次,可以拍張照嗎?」洪錫天只好回應:「現在是葬禮現場,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生母在喪禮現場求合照,洪錫天:她看起來很開心。(圖/翻攝自CHANNEL A)

▲具荷拉生母在喪禮現場要求和藝人合照。(圖/翻攝自CHANNEL A)

任誰也不會想到,這位開心又像是來追星的母親,女兒就是冰冷的躺在那的具荷拉。洪錫天說:「我是真的不知道那是荷拉的母親,她笑得很開心,好像還化了一些妝。後來同事說那是具荷拉的母親,我才曉得的。」

▲▼具荷拉生母在喪禮現場求合照,洪錫天:她看起來很開心。(圖/翻攝自CHANNEL A)

▲洪錫天透露,具荷拉生母「看起來很開心」。(圖/翻攝自CHANNEL A)

具荷拉的親哥哥具浩仁曾透露,具荷拉其實輕生過不止一次。每每為了不要曝光,在經紀公司幫忙下找到保安嚴密的醫院,他陪在妹妹身邊,等到出院後也都會陪她在家休息幾天,「總是為妹妹祈禱,希望她平安」。

▲具荷拉哥哥向國會請願推動「具荷拉法」。(圖/翻攝具荷拉IG)

▲具荷拉7歲就遭生母遺棄,哥哥具浩仁向國會請願推動「具荷拉法」。(圖/翻攝具荷拉IG)

具荷拉的摯友雪莉逝世後,具浩仁因為擔心妹妹而更常抽空去看對方,但在不久後,「妹妹還是做出了極端選擇」,讓他痛苦說道:「得知消息時真的是要瘋了。」事實上媽媽在小時候就棄子離家,長大後具荷拉心中似乎一直有個空洞,在醫生建議下才努力找到生母,沒想到帶來的是更大的空虛感。

▲▼具荷拉弔唁現場。(圖/CFP)

▲具荷拉弔唁現場。(圖/CFP)

這個在他們生命中缺席,甚至帶來一輩子傷痛的母親,不但在具荷拉過世後厚臉皮跑到靈堂表示要成為喪主,更直接為了女兒身後的遺產,直接在靈堂和具浩仁吵起架來。洪錫天當時也轉述「見到媽媽跑來,所有人都感到意外又慌張,還有些人很生氣。」遺產問題從靈堂上就在爭吵,氣氛凝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