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雄❤湯姆漢克斯「捐血催生疫苗」 妻確診高燒38.8度痛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澳洲拍攝貓王傳記電影,和老婆麗塔威爾遜(Rita Wilson)雙雙確診新冠肺炎,經過隔離治療之後返回美國,兩人捐血幫助醫療團隊研究疫苗,希望能有效打擊新冠病毒。

▲▼ 湯姆漢克斯老婆麗塔威爾遜受訪透露夫妻捐血幫助研究疫苗。(圖/翻攝自YouTube/CBS This Morning)

▲麗塔威爾遜夫婦捐血幫助研究疫苗。(圖/翻攝自YouTube/CBS This Morning)

湯姆漢克斯和老婆對新冠病毒已有抗體,麗塔威爾遜接受CBS晨間節目訪問,透露兩人已經捐血,是否有助於發明疫苗?現正等待研究結果出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塔威爾遜罹患新冠肺炎之後失去味覺或嗅覺,發高燒到38.8度,整個人「非常疲倦,極度疼痛,不想被觸碰」,服用氯奎寧治療,帶給她可怕的副作用,像是噁心、暈眩、肌肉無力,她警告大家:「服用這種藥物必須非常小心,我們不知道它是否安全。」

▲▼湯姆漢克斯復工。(圖/翻攝自Twitter)

▲湯姆漢克斯12日亮相綜藝節目。(圖/翻攝自Twitter)

湯姆漢克斯相較起來比較幸運,沒有老婆這些症狀,3月11日他在澳洲確診,相隔1個月首度復工,12日在家主持脫口秀節目《周六夜現場》,頂著一頭極短髮現身的湯姆漢克斯要觀眾不必擔心,這是之前為電影角色所剪的髮型,還打趣表示「洗頭省了很多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