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拳王藍貓」靠猜拳贏到罐罐大樓 爸說一句話牠「戲劇性暈倒」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看來現在的毛孩為了能得到食物,任何事都做得出來。抖音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有名飼主這天在家裡跟愛貓毛毛玩猜拳,結果聰明的喵星人只要看到主人出布,就會用手去碰擺在面前的剪刀,而看到主人出剪刀,就去碰槌子,最終贏得了6個罐頭當作獎賞,不過當牠聽到爸拔的一句話,居然當場戲劇性的倒下。►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影片並註解說,「貓咪成精了。」畫面中,當藍貓看到主人出剪刀,牠就快速的去碰眼前的槌子,而看到主人出布,下秒就去碰剪刀,幾回合下來,聰明的牠已經贏了一棟「罐罐大樓」。最後爸拔對著愛貓說,「能不能假裝睡覺?」毛毛聽完先是發出一聲「喵~」接著便朝後方倒下去,演技相當浮誇。

藍貓猜拳每局贏,聽一句話秒昏倒。(圖/翻攝自抖音「喵星人毛毛」)

▲藍貓看到主人出布,牠就選剪刀。(圖/翻攝自抖音「喵星人毛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貓猜拳每局贏,聽一句話秒昏倒。(圖/翻攝自抖音「喵星人毛毛」)

▲最後還加碼表演裝睡的技能。

這段影片不到一日就湧入上千名網友按讚,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打趣地說,「哈哈哈真聰明」「貓咪每局都慢出耶XDD」、「真的是成精了」、「太厲害了吧!」、「別人的貓咪 從來沒有讓我失望」、「旁邊的整排罐罐...太強了」、「連裝睡都會,我服了」、「工讀生給我出來」、「這工讀生演技好,要加薪」。►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洞穴前圍剿1分鐘「生吞野兔」! 衝擊畫面曝光驚呆34萬人

►影/整袋口罩被弄爆! 媽質問15毛「每個都心虛」氣炸:我保證不打死

►退養2次怕搭汽車! 11歲柴「愛兜風」家人購專屬新狗車

►熊貓寶寶「繩子繞頸」死亡...9hrs才被發現! 粉絲直播看見全程淚崩

►爸爆青筋背「圓屁龍貓」量體重 對比小孩牠超巨...上千網暴動:求正面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爆笑公社藍貓猜拳抖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