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口再對民進黨!館長替高嘉瑜抱不平…怒轟「國土法」:選前說一堆也不改

▲▼新店男殺無辜路人稱「有精神病」 館長:永久監禁關到死。(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高嘉瑜跑票遭黨開罰1萬元,館長發文。(圖/翻攝自館長YouTube)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3月在國土計畫法跑票,遭黨內開罰1萬元。「館長」陳之漢得知消息後,炮口再度對準民進黨,猛轟「幾乎這幾個月天天拿刀殺人,司法改革也不改」,還提到高房價議題,質疑民進黨沒落實選前給的承諾。

▲▼館長轟民進黨。(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批民進黨。(圖/翻攝自臉書飆捍)

館長在臉書表示,「現今國土法就是圖利財團法」,先前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才因為此案傳出爭議,這次又換高嘉瑜被開罰,令館長怒火實在壓抑不住,連同汽機車關稅、高房價議題痛批民進黨。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房價誰做都不會改啦」、「阿館來開個靠北國土法&進口關稅連續集,多開幾集就會有共識了。」

據了解,立法院3月處理《國土計畫法》修正草案付委時,民進黨依照黨紀,要求黨員「一致性投票」,高嘉瑜卻在最後表決時投下贊成票,與黨團立場不一致,因此遭罰1萬元。

高嘉瑜今日也在臉書貼出公文並表示,「收到第一張國土計畫法表決罰單」,同時附上一個大哭的表情符號,可見心情相當無奈。不少人湧入貼文打氣,「這才是民意代表,而不是黨意代表」、「 敢開港湖女神罰單!看來是不想要演唱會的門票了」、「妳做得很正確,對的事情要堅持!」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