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被摸屁!「拿刀插腦」豬哥男15cm深 走前不忘「拔起甩兩下」…留人躺血泊

▲▼(圖/翻攝自Facebook、YT/Харьков 1654、Леонид Чепурный)

▲刀子直直插在男子頭上。(圖/翻攝自Facebook、YT/Харьков 1654、Леонид Чепурный)

 記者黃心瑀/綜合報導

31歲的烏克蘭女子瑪麗娜(Marina)日前與新對象見面,沒想到兩人喝了酒後起了爭執,她竟拿出一把刀往人家的頭上插進去,深度更長達6英吋(約15.24公分)導致男子當場倒地不起,而一旁的地上則佈滿血跡,畫面十分恐怖。

根據《太陽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烏克蘭東北部的哈爾科夫市(Харьков),瑪麗娜跟59歲的新對象進行第一次約會,但卻在一棟公寓附近的長椅上喝酒後起了爭執,瑪麗娜竟然就拿出一把刀子,往男子的右邊頭部插進去。

從目擊者所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瑪麗娜在刺傷男子之後,還在他的口袋裡亂翻將錢財拿走,隨後重新抓住刀柄試圖將刀子拔出,但發現未果後,將一動也不動的人留在現場,自顧自地跑走了。

瑪麗娜的朋友安東(Anton)正巧住在附近的公寓裡,他說瑪麗娜在犯下罪刑之後跑來找他,並跟他說男子在喝酒的途中摸了自己的屁股,為了自衛才會一氣之下拿刀子往男子頭上插;安東一開始還不相信瑪麗娜的說詞,隨後往外一看,還真的發現一名頭上插刀的男子倒在外頭的長椅上。

報導中指出,男子隨後在目擊者的幫忙下,被送往當地醫院進行急救,一名醫院的相關人士表示,男子的狀況很不好,如果在接受治療前刀子的位置沒有被動過的話,可能會有更高的生存機會。

巡邏女警特琳娜(Kateryna Misina)則稱,當警方到達時男子躺在血泊之中,而犯罪嫌疑人似乎把刀子從男子頭上拔掉,以掩蓋自己的罪刑。據悉,目前瑪麗娜被以謀殺起訴,如果被判有罪,她將面臨最高15年的牢獄生活,調查仍在持續進行當中。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