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線上紀念「羅賓森日」 重播1955年道奇世界大賽冠軍

▲羅賓森日(Jackie Robinson 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羅賓森日(Jackie Robinson Da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在每年的美國時間4月15日舉行Jackie Robinson 紀念日,紀念這位大聯盟歷史首位非裔美國籍球員,不過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法在賽季間進行,聯盟計畫在線上進行第73屆羅賓森日系列活動。

每年的4月15日,大聯盟所有球員都將穿上羅賓森所屬的42號球衣,來紀念這位打破總族藩籬的傳奇球星,儘管賽季無法照常進行,大聯盟仍計劃在當天上午08:30到晚間19:00,在線上推出相關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羅賓森帶領道奇在1955年奪得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也是1957年從布魯克林搬遷洛杉磯之前的唯一冠軍,這場比賽將在大聯盟YouTube、Facebook、twitter播出。

羅賓森日73週年,將由沙巴西亞(CC Sabathia)、雷諾茲(Harold Reynolds)2位退役球星,帶領其他球員來朗誦羅賓森女兒雪倫(Sharon)所撰寫的羅賓森傳內文,而這橋段也將透過線上的方式傳遞到全世界。

讓你整張臉亮起來的秘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