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晉升當貴婦?每天晚上用「萬元保養」寵愛自己的雙眼

▲ 孔劉,LA MER,海洋拉娜,保養,眼霜,精華露,乳霜。(圖/翻攝自IG) 

▲孔劉對肌膚保養有一套。(圖/翻攝自lamer.korea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誰說男人不需要保養?南韓藝人孔劉雖然已經40歲,但保養卻做得很扎實,看起來只有30多歲,尤其是眼周幾乎沒有太多細紋,臉部肌膚也是緊繃到會發亮,最近他的「面子功夫」更是進化到貴婦級保養,當然是直接飆速抗老,連女藝人都看不見他的車尾燈。

一般人最容易忽略的就是眼部保養,但孔劉剛好相反,他超級重視眼周的護理工作,每到晚上都會使用貴婦級的La Mer濃萃修復眼霜,搭配眼周導入棒,透過3倍劑量的高倍濃縮精華,按摩眼下導入頂級能量,難怪笑起來眼周都沒有細紋。

▲ 孔劉,LA MER,海洋拉娜,保養,眼霜,精華露,乳霜。(圖/翻攝自IG)

▲孔劉每天都用「萬元保養」LA MER呵護肌膚。(圖/翻攝自lamer.korea IG)

別小看這罐濃萃修復眼霜,它可是La Mer最經典的系列單品之一,比起一般眼霜擁有更加精鍊的濃縮成分,還有高倍濃度萊姆茶萃取,可以幫助肌膚抗氧化,達到完美的修護滋潤,另外還有亮眼發酵複合配方,能夠撫平細紋,重現緊緻平滑,當然價格也不斐,單罐約15ml就要價8400元,看來孔劉真的很懂得寵愛自己。


不只是捨得在眼周下功夫,每天睡前他也會使用濃縮精華露,先幫助肌膚保濕潤澤,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接著立刻使用濃萃修復眼霜,強化眼周的肌膚保養,最後再使用傳奇經典的「La Mer乳霜」,將所有精華封存在肌膚底層,提供一整晚都奢華的完美護膚SPA。

▲ 孔劉,LA MER,海洋拉娜,保養,眼霜,精華露,乳霜。(圖/翻攝自IG)

▲孔劉每天晚上使用的三樣單品。(圖/翻攝自lamer.korea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