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樣實在太翹了」女控男教友傳露骨對話還摸胸 法官判無罪

▲桃園市彭姓男子今年9月間搭乘台鐵自強號南下列車,見妙齡女熟睡竟動歹念,伸出鹹豬手撫摸胸部,見無反應還解開釦子繼續摸遭隔鄰乘客報警。(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指控男教友對她進行長達6年的言語、肢體性騷擾,向教會申訴未果決定提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台北報導

一名女子花花(化名)指控已婚張姓男教友對她進行長達6年的言語與肢體的性騷擾,向教會申訴卻沒獲得正面回應,因此提告。不過案經士林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多位證人說詞有出入,以證據不足,判張男無罪。

判決指出,張男會傳「一週看你一次有點不夠,有點想你才打電話」、「腳要小心,請愛惜自己,不然我會心痛」、 「你今天穿這樣實在太翹了」等露骨訊息給花花,2018年2月明知花花曾主動告知其行為屬性騷擾,卻在同年6月見花花抱他孫子時,假借要把孫子抱回懷裡,趁機伸手摸花花肩窩、胸部,而花花因為申訴未果,這起摸胸事件成了壓倒花花的最後一根稻草,決定提告。

其中幾名教友都有出面證稱,花花的確有訴苦「張男摸她胸部」,也知道張男會傳不當字眼的訊息或者色情裸露圖片騷擾花花,卻都沒提到是否「目睹摸胸部」一事,在敘述摸胸部說法都不相同。

花花的父親則表示,有聽妻子敘述女兒被碰到胸部,非常不舒服,女兒一講到抱小孩的事情就哭哭啼啼的,但的確不曉得具體怎麼摸胸;張男公司的董事透過教友得知性騷擾一事後,也主動提醒張男「在教會跟人家糾紛的事情,要趕快處理」,不過該董事並無具體指出如何騷擾。

此外,張男當庭否認犯行,而法官認為就綜合上述說詞來看,難以確認張男是如何碰到花花胸部,因為證人們說法互有出入,以證據不足為由,判張男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監獄女高官養「閨蜜法師」負債4300萬!「偽造證明」詐貸地下錢莊下場曝

美女護理師「報案」愛上已婚警…摩鐵4度激戰!妻崩潰怒告 法官不受理

「訂3盒只收到3片」!彰化男騙賣醫療用口罩 買家收到「仙貝」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