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內建無線充電功能可幫iPhone充電?蘋果最新專利技術曝光

▲iPhone、iPad、Apple Watch最全apps推薦與使用心得   。(圖/記者洪聖壹攝)

▲外媒指蘋果提出專利申請,計劃將無線充電功能整合到MacBook筆電內 。(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Mac Cult》報導,蘋果日前取得一項「電子裝置感應式充電」新專利技術,內容寫到計劃將無線充電功能整合到MacBook筆電內,讓用戶可以把iPhone等產品放在上面充電,對果粉們來說,可以大幅減少外出需攜帶不同充電器線材的不便。

這項專利未來進一步整合到MacBook筆電後,用戶將能讓其它具有無線充電功能的消費性電子裝置,包括iPhone 、AirPods、Apple Watch 等產品放在筆電觸控板左右兩側就能充電,實現雙向感應充電功能。

此外,該專利還提到MacBook也可以透過無線方式對其自身進行充電。儘管目前尚不清楚這項專利技術,何時才會真正被具體地應用在蘋果MacBook筆電上,但外媒指出從專利文件看來,蘋果已經在雙向無線充電技術上獲得更近一步的研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