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租8月「炸滿3座垃圾山」 一看房客身分怒了!萬人噓:可能在袋子裡

▲▼ 欠租8月失蹤「炸滿3座垃圾山」 房客身分驚呆!萬人噓:可能在袋子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房客衛生習慣超噁!(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桃園一名房東將房子租給小黃運將,對方欠租長達8月,目前下落不明,還分別在客廳、陽台與樓梯間製造三座垃圾山,屋內甚至臭氣沖天,讓房東看得欲哭無淚。萬名網友看了也看傻,歪樓直呼「也許人根本沒走,就在垃圾袋裡面!」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幫包租公友人出怨氣,對方在去(2019)年將房子出租,房客是一名桃園計程車司機,欠租長達8個月還落跑,還留了數10包噁臭垃圾,氣得原PO怒轟,「怎麼有人有辦法,生活在這種垃圾堆,路邊都比他家乾淨!」

照片可見,屋內凌亂一片,沙發泛黑、床單床被則泛黃,廁所都積了噁到母湯的黑垢,就連馬桶、洗手台也無一倖免。最令人崩潰的是,客廳、陽台、樓梯間變成了垃圾山,N包黑垃圾袋堆好堆滿,隔著螢幕彷彿也能聞到陣陣腐臭味。

然而房東友人竟選擇原諒,淡淡一句「算了吧!留給對方一條活路走!」原PO一聽卻忿忿不平,決定貼社團爆氣公審,「你他X開的到底是計程車?還是垃圾車?」她也呼籲其他房東們,「希望不要有人再受害,或者是已經在受害當中的屋主 ,記得去關心一下你的房子吧。」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 欠租8月失蹤「炸滿3座垃圾山」 房客身分驚呆!萬人噓:可能在袋子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 欠租8月失蹤「炸滿3座垃圾山」 房客身分驚呆!萬人噓:可能在袋子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 欠租8月失蹤「炸滿3座垃圾山」 房客身分驚呆!萬人噓:可能在袋子裡(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樓梯間垃圾山,讓人看傻!

照片曝光後,也讓萬名網友拳頭硬了,「蟑螂、老鼠、螞蟻、蛀蟲、塵蟎一堆好朋友陪睡,一點都不孤單寂寞」、「那個沙發是發生什麼事?泡過屍水嗎?」、「還知道要洗襪子...留給乘客好印象」、「 有靠行的話,能去計程車行找人看看」、「為搬家業者的我覺得還好欸,再噁爛的都搬過看過只能說,女髒亂大於男!」、「感覺一進去就會臭暈了」、「他還會洗襪子耶」、「現在出租套房太多,所以亂象就多,輕生的更多」、「 拉級也能打包疊這麼高,欽佩萬分」。

不少網友也擔心直呼「也許人根本沒走,就在垃圾袋裡面」、「怎麼現場看起來像孤獨死亡」、「似乎有養貓」、「自己都整理不好了還養寵物...暈倒」。原PO在留言串回應,「已經都請人整理乾淨了,確定沒有發現任何屍體」、「貓他帶走了,不知去向」。

►婆媽們快點進來!75%酒精乾洗手在這

關鍵字:房客房東租房計程車司機垃圾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中買到「一疊丹寧口罩」美炸了!時尚感破表...內行曝實際售價:大賺

為了打破偏見,這兩天公眾人物紛紛戴上「粉紅口罩」,而《ETtoday新聞雲》臉書粉絲團,也幫頭貼Logo的口罩換顏色啦!小小巧思獲熱烈回響,許多讀者紛紛留言曬口罩,其中超質感「丹寧款式」秒吸眾人目光,..

4/14 18:02

長大才知道親子丼由來!超殘忍真相曝 網驚呆:以為適合親子吃的意思…

親子丼是很受歡迎的日式料理,但這道菜的菜名乍看很溫馨,卻有不少人直呼細思極恐。一名網友就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為什麼會有親子丼這麼殘忍的名稱?」文中表示「親子丼的意思很明顯就是指吃..

4/14 11:47

蔡英文登上「CNN首頁」!成功控制疫情「捐數百萬口罩幫其他國家」

美國CNN於14日報導指出,這一次新冠肺炎疫情中,女性國家領導人的防疫表現格外出色,文中以台灣、紐西蘭、德國為例說明,3名總統或總理都及早採取行動,實施干預措施,有效控制病毒傳播。其中,台灣總統蔡英文..

4/15 10:20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4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4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5小時前

怕畫質不好…妹子猶豫「該牆壁投影or買電視?」 網全推1物

許多人在家追劇時,會連接到大螢幕,讓觀影體驗更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正在考慮是否不買電視,在家中留一面牆做投影就好,但又擔心色彩、畫質等問題,因此十分猶豫。對此,不少網友都建議,可以買好一點的投影機。

5小時前

達麗拿下北高雄首件捷運聯開案 將斥27億蓋23層住商大樓

北高雄TOD大眾運輸發展進入新的里程碑,高市府22日公布「岡山路竹延伸線RK1站(西基地)土地開發案」,由達麗建設成為最優申請人,預估投資額達27.15億元,打造地上23樓的住商綜合大樓。專家預估,該案位於岡山最熱鬧的市中心,一旦推案將創岡山區段新高。

6小時前

高雄丟棄彈簧床墊要收費了!傳統375元、獨立筒700元...明年實施

根據高雄市環保局統計,高雄人每年丟棄的彈簧床墊約有10萬張,拆解、破碎過程工序繁瑣,能回收變賣的僅僅是高碳鋼彈簧,回收商拒絕處理,清潔隊接手,卻大感棘手,去年有7、8千床排隊等待拆解,有鑑於其他縣市,傢俱公司向客戶收費清運,卻把床墊丟給清潔隊處理,高雄市環保局研議,明年開始收費,以免影響區隊運作。

6小時前

拆屋法規顛三觀!合建契約「太簡陋」建商不願改 專家教1招制衡

都更專家耳提面命提醒,簽合建契約書前,應另請律師或專家審閱合約內容,保障地主權益。不過信義區吳興街一處危老案,地主A小姐請專業律師為合約修改把關,建商卻堅持用原版合約,於是便當沒簽約的地主不願合建,將老公寓對半拆除,僅留下樓梯給剩餘住戶,A小姐大嘆,「好可怕的改建手段!」

7小時前

讀者迴響